红军中场愚蠢行为遭追加处罚 队内不服上诉英足总平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0:41  新浪体育
红军中场愚蠢行为遭追加处罚队内不服上诉英足总平冤

马斯切拉诺付出代价(图来自利物浦官网)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利物浦队官方宣布,应英足总要求,将对队中23岁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追加两场停赛处罚。马斯切拉诺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因挑衅裁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对此,利物浦中场已经在上周日和埃弗顿的同城德比中遭停赛,并且交付了15000镑得罚款。

  在和曼联的比赛开场后不久,马斯切拉诺因为一次铲球犯规吃到了第一张黄牌,后来他数次对裁判的方向说出“F** OFF”的脏话。上半时,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遭到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犯规,贝内特没有出示黄牌警告对方,托雷斯不满的抗议裁判,吃到了一张黄牌,而此时的马斯切拉诺从远处冲了过来,接连质问裁判,贝内特随后掏出黄牌,并将他罚下。

  不久前,切尔西后卫科尔挑战裁判权威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英足总迅速发表声明,将严惩此类行为。而马斯切拉诺竟然敢在“严打”时期顶风作案,身背一张黄牌的他,为队友打抱不平在裁判面前喋喋不休,这种无异于自杀的行为,只能被定义为愚蠢。利物浦在他下场后,完全失去与曼联的抗衡能力,最终0 比3 完败。不过,马斯切拉诺还是对利物浦的队友表示了歉意,因为他自己的不冷静举动,导致全队受到了拖累。“我对队友感到抱歉,因为我们只剩十个人踢球,这让比赛更加艰难了。”

  由于吃到红牌,马斯切拉诺自动停赛一场,但由于在吃到红牌后仍然纠缠主裁判,只是在贝尼特斯、利物浦队医以及替补克劳奇的劝说下才离开球场,这严重违背了比赛规则,足总对他的行为展开了调查,并进行严厉的处罚追加禁赛,这样马斯切拉诺将缺席下一轮利物浦与阿森纳的关键比赛。

  然而利物浦队内似乎对此判罚不服,官网宣称虽然处罚的决定已经下达,但他们还会对此判罚进行上诉。俱乐部发言人称俱乐部已经对比赛中那粒未判罚的点球进行了申诉,但是马斯切拉诺肯定将缺席下一轮和阿森纳的比赛。利物浦在周中的冠军杯中刚刚与阿森纳战平,马斯切拉诺的停赛也肯定会影响到贝尼特斯下一场比赛的排兵布阵。

  (做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