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亿预算从豪购他开始 四大目标头一个已火速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4:20  新浪体育
巴萨1亿预算从豪购他开始四大目标头一个已火速敲定

这一幕已被提前预知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同皇马一战,皇马用重兵看防阿尔维斯,依然被她和纳瓦斯搞得有些狼狈,巴西右后卫的实力可见一斑。《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与塞维利亚达成一致,不出意外的话,阿尔维斯将在赛季结束后转投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成名是借了联盟杯的光,连续两年塞维利亚捧杯,阿尔维斯都堪称是第一功臣。右路犀利的突破结合内切或者传中,在欧洲赛场独树一帜,这种以攻代防的踢法更是得到了邓加的认可,新巴西队中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已经交给阿尔维斯。

  切尔西和皇马一直是阿尔维斯的追逐者,不过塞维利亚一直比较反感珠光宝气的皇马,有钱也不愿意赚皇马的,切尔西在基本敲定阿尔维斯的时候又遭到了塞维利亚的阻挠,3600万的天价最终未能通过塞维利亚的决策会,最终巴西人怨声载道的留了下来。本赛季,阿尔维斯继续着良好的发挥,巴萨的赞布罗塔赛季后很可能转回意大利,空出来的右后卫位置正好可以供阿尔维斯发挥,据说巴萨夏季的转会投入额高达1亿欧元,而且这1亿欧元只花费在四个位置上。在错过了加雷后,阿尔维斯自己对巴萨的示好将是红蓝军收获的前兆。

  精明的德尔尼多始终是其他球队负责转会的高官难以逾越的屏障,除了阿尔维斯,法比亚诺、鲍尔森、凯塔等球员,都吸引了个大球会的主意,只要塞维利亚愿意,今夏他们必然能赚个盆满钵满。据《每日体育报》称,巴萨承诺给阿尔维斯长三倍薪水,并且合同期长达5年。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