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斯再赴米兰秘会加利亚尼 红黑军竞购小罗早有预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3:52  新浪体育
阿西斯再赴米兰秘会加利亚尼红黑军竞购小罗早有预谋

这三人又凑在了一起

  新浪体育讯 小罗回归训练场,让巴萨球迷欢欣鼓舞,要求周末上场的报道也适时见诸报端,地震风波仅仅带起点点涟漪吗?当然不是。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夜访米兰,与加利亚尼、布隆佐蒂共进晚餐的照片被意大利媒体逮了个正着,恍然大悟间才明白,原来小罗哥俩儿一直也没闲着。

  如果巴萨出售小罗,根据FIFA17条款为标尺,巴萨的定价不会低于1800万欧元,这个价钱对小罗这样的巨星级球员来说真是便宜,所以他的高工资就成为各家蠢蠢欲动的球会不得不动心思的问题。在传出要竞购小罗的球队中,皇马、费内巴切和切尔西,三家球队中皇马和切尔西显然要比费内巴切优势大,而阿西斯夜访米兰,也让AC米兰再次成了大热门,毕竟之前小罗的哥哥就曾飞到米兰为自己的弟弟谋划着未来。

  AC米兰曾经心有不甘的表示:只要巴萨放人,米兰就是第一个买小罗的球队。本赛季双线疲软,让AC米兰不得不改变近几个赛季能省就省的风格,买下小罗恐怕是红黑军重建最好的风向标。

  同样不清晰的还有德科,葡萄牙人表示效忠巴萨,但需要巴萨用实际行动表示。比如长薪水,比如出成绩。巴萨从来不一捧明星到底,对德科这个四年的“核心”,也不会有多强的“要挟”力度。反倒是经常的受伤也让葡萄牙人身价缩水不少。

  另外,AC米兰租借给萨拉戈萨的奥利维拉本赛季有正常的发挥,作为经纪人的阿西斯也希望AC米兰能够考虑在下赛季收回奥利维拉,要不就是彻底卖掉奥利维拉,重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寻觅一位相同位置的球员。

  为巴萨立下汗马功劳最后却没有终老巴萨的里瓦尔多很反感巴萨的一些做法:“他们总是一个样,如果赛季接受后准备出售你,就会提前找到很多理由,很多借口,来证明你的确该被出售。没有父亲愿意儿子不好,同样的道理,俱乐部如果真把球员当成自己的孩子,就应该时时刻刻把最好的条件和机会留给球员,而不是自己。”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