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亲口承诺复出日期:有场比赛我绝对绝对不能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38  新浪体育
梅西亲口承诺复出日期:有场比赛我绝对绝对不能错过

打曼联 怎能少了我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冠首回合取胜,小罗、德科参加合练,梅西返回西班牙,巴塞罗那紧张的空气总算有所缓和。在抵达西班牙后,梅西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透露如果巴萨成功出线,自己将在同曼联的比赛中复出。

  在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梅西在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受伤,随后返回阿根廷静养。阿根廷国家队派出两位医生陪伴梅西,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梅西尽快康复,阿根廷中途与埃及打了一场友谊赛,还闹出了一段小插曲。跟随梅西的队医被调回国家队跟队比赛,巴萨对阿根廷国家队的做法非常不满,生怕梅西性质上来去找人踢球,耽误了养伤。好在一切顺利,梅西按日程回到了西班牙。

  “我感觉不错,真想和队友们一起踢会儿,我在罗萨里奥有特别的训练,一天两练。我迫不及待想上场比赛,加入一队以来我已经受了太多次的伤,我绝对绝对不能错过同曼联的比赛。我一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曼联和巴萨都在客场击败了对手,很可能在欧冠半决赛中碰面,梅西给曼联很高的评价:“他们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

  “周末同赫塔菲的比赛,哪怕是几分钟,我也想上场踢会儿,不过看来教练是不会给我这个机会的。”

  同样表示强烈求战欲望的还有小罗和亚亚-图雷,小罗走还是留的问题暂且不说,对于周末的比赛,巴西人态度坚决:“我已经恢复了100%,不是99%,我想上场。”亚亚-图雷一直是在带伤打比赛,腰椎间盘突出和腿伤一直困扰着他,不过他的位置已经无人可替,古德扬森攻强于守,马科斯也是刚刚伤愈,在同沙尔克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表现一般,图雷很爷们:“咬着牙也要上。”

  不咬牙不行啊,同皇马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7分了,任何1分,都不容有失。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