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C罗已超卡卡成第一人 他将披上皇马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3:38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C罗已超卡卡成第一人他将披上皇马球衣

世界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认为,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超越了AC米兰的卡卡,葡萄牙人是现在世界上的第一球星。

  23岁的C罗在和罗马的冠军杯首回合比赛中头球破门,本赛季在39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攻入了36球,而且状态一直稳定的惊人,而卡卡自从本赛季以来,在意甲和冠军杯中的状态都有下滑,舒斯特尔认为,C罗的实力现在已经在卡卡之上。

  “在最近巴西人的滑坡之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超过了卡卡,”舒斯特尔说,“目前来说,罗纳尔多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在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卡卡凭借冠军杯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一名,C罗虽然在英超中表现出色拿到双料先生,但位于梅西之后排在第三,这个赛季,葡萄牙人的状态依然火热,将另外两个人比了下去,相比之下,卡卡显得不那么闪亮,梅西则饱受伤病困扰。

  舒斯特尔还表示,皇马将会签下C罗,虽然近期这个目标不太可能实现。

  “他是老特拉福德的明星,在曼联夺取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以及另外一两次联赛冠军之前,他们是不会放他走的。”

  “因此在短期内,我认为签下C罗是不可能的,但是在两三年之后,是的,我认为他将在伯纳乌披上白色球衣。”

  相关:改打中锋砍下39场第36球 恐怖C罗还有什么做不到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