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崛起新星吐激烈口水:希望巴萨被淘汰 沙尔克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1:42  新浪体育
皇马崛起新星吐激烈口水:希望巴萨被淘汰沙尔克加油!

伊瓜因大嘴一把

  新浪体育讯 巴萨大敌当前,作客欧洲著名的奥夫沙尔克球场,近况不佳的红蓝军面临着很大挑战。小罗、梅西、德科均不在大名单之列,甚至里杰卡尔德的帅位也不稳固,西媒体甚至分析如果输给沙尔克04,巴萨将启动第二套方案,即不等到赛季结束,就要提前更换主帅,二队主帅瓜迪奥拉将被暂时扶正挑起大梁。

  烦心事还没结束,新的口水来自皇马,阿根廷前锋伊瓜因通过媒体公开表示,他希望沙尔克能加把劲淘汰巴塞罗那,夺走红蓝军最后一株救命草。

  此前,皇马同城死敌马竞的当家小生阿圭罗曾经公开表示支持巴萨,并且很火上浇油的说罗马淘汰皇马他很开心之类的话,在马德里引起了不少的争议。皇马大将佩佩就曾警告阿圭罗要掂掂自己的斤两再说话。此次伊瓜因的话语比起阿圭罗可丝毫不逊色。

  “我当然不希望巴塞罗那晋级,这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沙尔克能够干掉巴萨,晋级半决赛那就太好了,这是身为皇马一员的我的愿望。”

  在周末的联赛中,伊瓜因表现积极,接古蒂传球射入一球,劳尔当时就招呼伯纳乌的看台上的观众把掌声献给伊瓜因,这次伊瓜因的两句话,估计用不着老大哥劳尔的呼唤,也能得到皇马球迷积极的响应吧。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