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欲与阿圭罗同居 马拉多纳果然虎父无犬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21  新浪体育
掌上明珠欲与阿圭罗同居马拉多纳果然虎父无犬女(图)

中间这座大山怎样迈过

  新浪体育讯 当爱情刚萌芽,他们就得到了女方父亲的祝福,马拉多纳这名准岳父甚至亲自到卡尔德隆观看未来女婿的表现。

  但是现在,迭戈可能不再那么高兴了,因为他女儿的这段爱情进一步发展——吉娅妮娜已经向她亲爱的父亲大人宣布:她要搬到马德里去,和Kun一起住。这样的消息当然会令马拉多纳家感到不爽,当他们知道吉娅妮娜的想法后,也许用“震惊”这词来形容他们的感受并不为过。

  迭戈跟他的前妻克劳迪娅•薇娅法涅,都认为吉雅妮娅还太年轻,不应该这么早就脱离自己的家庭,并且他们都不希望自己女儿和Kun的关系发展的过快。

  (阿根廷风暴 伊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