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宣布纲领文件:里杰继续做主 赛季后谁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52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纲领文件:里杰继续做主赛季后谁会走

里杰继续说了算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洛佩拉球场惨遭逆转,在里杰卡尔德执教球队的四年中可属于绝对的稀有事件。巴萨球迷愤怒了,100多名激进的球迷,围在拉马西亚训练基地的门口,大声宣泄着自己的不满。这也是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以来第一次被球迷如此规模的批评。一天前,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并未与莫拉蒂直接会面,也并没有决定下赛季入主国际米兰,越来越多的线索,似乎都在朝着不利于里杰卡尔德的方面进展。

  在这个疑问丛生的时刻,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做客电视三台,亲口敲定了巴萨现阶段的方针,其中最核心的问题正是力挺里杰卡尔德继续执教巴塞罗那。

  “球队不怀疑里杰卡尔德,不过我们的确要改变,更强烈,更有牺牲精神,更团结。我们没考虑换教练,我们愿意看到里杰继续执教巴萨。”不过贝基里斯坦认为,巴萨屡次错失好局的确与自己的战略制订有关。“就像国王杯一样,我们希望去守住胜利,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光靠守是不行的。目前就好比是在十字路口,碰到绿灯,你就能走过去,但遇到红灯,你就会被拦住。不管怎么说,是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了。”

  里杰卡尔德赛后谈到了“羞愧”,哈维和普约尔同样提到了这个词,普约尔甚至给全赛季提前定义:“我们前半赛季做的不错,后面则很糟糕,这就像昨天的比赛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一样。”

  表面上看是球员缺席导致巴萨战斗力发挥不完整,有观点认为小罗德科、马科斯等人根本就没伤,他们只是以此作为要挟,想让俱乐部明白自己的重要性。贝基里斯坦给予否认:“他们不是‘诈伤’,我们运气太差了。巴萨也没决定做什么‘清洗’,接下来的比赛每位球员都有机会证明自己,我们会根据队员们的表现进行评估,当然年龄,成长性这些硬件条件也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

  总而言之,对里杰卡尔德和众多球员来说,他们的命运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胜者为王,败者贼。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