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瓦伦西亚主场0-3落败 萨拉戈萨惨遭客场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1:06  新浪体育
西甲-瓦伦西亚主场0-3落败萨拉戈萨惨遭客场5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7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0比3不敌马洛卡,萨拉戈萨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阿尔梅利亚主场2比1取胜莱万特,桑坦德竞技客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0比2不敌奥萨苏纳,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1取胜穆尔西亚。

  瓦伦西亚主场0比3不敌马洛卡。古伊萨第3分钟就错失良机,他在6码处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第7分钟,比利亚左路25码处劲射又被莫亚扑出。1分钟后,阿里斯门迪禁区内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马洛卡第12分钟取得领先,伊巴加萨传球,古伊萨18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

  第19分钟,巴拉哈禁区前对古铁雷斯犯规,拉米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随后莫伦特斯换下马杜罗加强进攻。第31分钟,巴雷拉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40分钟,比利亚12码处将皮球射偏。2分钟后,阿里斯门迪右路传中,比利亚几乎在相同位置的头球攻门却被莫亚没收。半场结束前,比利亚的射门被努涅斯解围。

  下半场伊始,阿里斯门迪20码处射偏皮球。第50分钟,比利亚开出角球,莫伦特斯头球摆渡,但戴维-席尔瓦的射门被莫亚没收。但马洛卡也继续施压,古铁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古伊萨的外围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57分钟,伊巴加萨左路传中,古伊萨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

  第63分钟,马塔左路任意球传中,但前利物浦前锋莫伦特斯6码处却将皮球顶偏。随后莫雷蒂头球攻门偏出,华金也在禁区左侧12码处将皮球射飞出横梁。马洛卡最后12分钟连换3人加强防守,瓦伦西亚最终难以撼动对方大门,阿里斯门迪近距离射门偏出,而华金25码处的劲射也稍稍高出横梁。瓦伦西亚遭遇主场连败,马洛卡获得近4轮的第3场胜利。

  萨拉戈萨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第29分钟,前巴拉多利德中场奥斯卡-冈萨雷斯的射门偏转至萨帕特尔脚下,后者推射破门。巴拉多利德下半场连入2球反超,第52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内对洛伦特犯规,维克托点球一蹴而就。第75分钟,塞斯马-冈萨雷斯传中,卡尔沃头球摆渡,洛伦特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第95分钟,萨拉戈萨后卫胡安弗兰被红牌罚下。客场5连败的萨拉戈萨近8轮联赛仅得4分。

  阿尔梅利亚主场2比1取胜莱万特。莱万特联赛中唯一一次客胜阿尔梅利亚还是1996年的乙级联赛。开场仅2分钟,克鲁萨特传中,莱万特门将库约维奇判断失误,索里亚诺近距离破门。第36分钟,马内开出角球,梅洛头球破门。莱万特第93分钟才扳回一城,黑霍传球,伊波拉禁区外劲射入网。阿尔梅利亚近6轮首胜,莱万特遭遇4连败。

  桑坦德竞技客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第15分钟,豪尔赫-洛佩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奥斯卡-塞拉诺补射破门。第25分钟,无人防守的杜舍尔接角球后射门再被卡梅尼扑出,穆尼蒂斯补射入网。第94分钟,斯莫拉雷克接角球后头球摆渡,博拉多小禁区左侧破门。桑坦德在双方近6场联赛交锋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桑坦德近6轮联赛取得5胜,西班牙人又遭遇连败。

  赫塔菲主场0比2不敌奥萨苏纳。第29分钟,已有黄牌在身的孔特拉被红牌罚下。第41分钟,普尼亚尔任意球传中,弗拉尼奥头球破门。第69分钟,塞勒斯蒂尼禁区内对达迪犯规,普尼亚尔点球命中。赫塔菲遭遇连败,奥萨苏纳近8个客场首胜。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维尔瓦联赛中唯一一次主场取胜毕尔巴鄂还是1978年。第14分钟,阿莫雷比埃塔12码处头球顶入自家大门。毕尔巴鄂第82分钟扳平比分,阿杜里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94分钟,维尔瓦后卫博松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1取胜穆尔西亚。穆尔西亚联赛中唯一一次客胜拉科还是1983年的乙级联赛。开场仅2分钟,阿奎诺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卢卡斯前点8码处头球破门。拉科连入3球逆转。第23分钟,西斯科禁区内混乱中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场仅55秒,巴勃罗传中,西斯科近距离头球再度叩关。第49分钟,塞尔吉奥开出角球,西斯科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拉科主场4连胜,穆尔西亚近8轮7次落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