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欧文马丁斯双双破门 纽卡斯尔4-1逆转胜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0:10  新浪体育
英超-欧文马丁斯双双破门纽卡斯尔4-1逆转胜热刺

欧文同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第9场比赛展开争夺,纽卡斯尔客场4比1大胜托特纳姆热刺。

  第25分钟,马尔布兰克左路传中,达伦-本特12码处头球破门。半场伤停补时,前切尔西后卫格雷米右路低传,巴特20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第52分钟,马丁斯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格雷米直接破门。第65分钟,格雷米和维杜卡连续传球,欧文12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连续3场联赛破门,也是本赛季第9粒入球。第82分钟,巴顿直传马丁斯打入本赛季第8球。取得连胜的纽卡斯尔近5战全胜热刺。(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