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惊艳妖童终在英超闪光 他踢球的样子太像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33  新浪体育
阿根廷惊艳妖童终在英超闪光他踢球的样子太像梅西

阿根廷妖童萨拉特

阿根廷惊艳妖童终在英超闪光他踢球的样子太像梅西

翻版梅西

  新浪体育讯 对于渴望保级的伯明翰来说,冬季转入强援是队伍在后半阶段避免陷入降级泥潭的有效方式,以租借身份入队的萨拉特,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突然神勇,这次干脆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赢得保级战中艰难的三分。

  蓝军伯明翰这次面对的同样是蓝军著称的曼城,在上轮打雷丁比赛中贡献英超处子入球的萨拉特,这次首发出场,已经熟悉英超节奏的他,一套身手亮出来,主场球迷便如痴如醉,先是他抢在邓恩之前,漂亮地挑射球门得手,这球打得异常灵巧,不难看出阿根廷选手所特有的那股子灵性。而第二球则是万马从中抓住机会,接到麦克谢夫里的传球后,萨拉特在禁区右路射地滚球入远角得分。

  两个入球,一个三分,对伯明翰队来说,都弥足珍贵,球队冬季这笔小买卖,却收到了最大效用。为了尽可能取分,伯明翰现在排出了三前锋来作战,前提是萨拉特能融合进全队,经过前段期间陆陆续续的联赛磨合,萨拉特骨子里的进攻火焰被慢慢点燃,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到:阿根廷小伙子不但进攻欲望强烈,更重要的是他在门前保持着一种英国队员只能意会,而却无法学会的那种捕捉来球的灵性,而得到球之后的处理,更是显得超越年龄的成熟,感觉和梅西非常想象。

  说起来梅西和萨拉特,其实都是世青赛出名的选手,萨拉特在07年加拿大进行的世青赛上,决赛打入制胜一球,成为阿根廷队最后捧杯的功臣,尽管在萨斯菲尔德踢得很开心,但为了收入能有快速增加,他选择去了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当时开价达到了2千万美圆,这个价格与其说萨拉特值,不如说是中东人花钱如流水的真实写照。毕竟当时的萨拉特没有经历过太多职业联赛的磨练,所谓的2千万,只能是某种一厢情愿式的强加认定。

  但象萨拉特这样的足球世家(兄弟五人有四人从事职业足球,大哥塞尔吉奥和罗兰多都曾是国脚),人人很清楚在中东效力意味着什么,伯明翰能将他租借过来,实在是拯救之举。当然,要花钱买断他,2千万美圆是无法想象的事,但幸好爱花钱且不在乎收益多少的是中东富商,他们或许不会给伯明翰太多难堪,毕竟萨拉特这样有天分的前锋选手,能挖到实属不易,能买断还是得趁早,他对于提升未来伯明翰的进攻实力,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