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受质疑强人爆出最强音 此刻谁还能对他嗤之以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7: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受质疑强人爆出最强音此刻谁还能对他嗤之以鼻

加拉斯血性一战

  新浪体育讯 输给切尔西后,阿森纳队长加拉斯受到空前质疑,温格赛后称防线有问题的话,被解读为对法国后卫不满,媒体还传出更衣室不少球员对加拉斯当队长感到不屑。对伯明翰的比赛中竟然“哭鼻子”,前枪手队长亚当斯也拿法国人这一幕说笑。

  温格赛前给加拉斯减压,表示全力支持。“人们质疑了他,但加拉斯还是那个加拉斯,他对切尔西发挥不算好,但我并不怀疑他的位置,也不怀疑他的领导能力。”

  温格的信任很快得到了回报,对博尔顿比赛第62分钟,加拉斯在后点将法布雷加斯的角球垫入网窝,1比2,绝境中的阿森纳看到了希望。温格的换人是这场比赛形势逆转的分水岭,而加拉斯的这个进球,则真正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进球后加拉斯第一时间想去捡球,看到队友已经捡起向回跑后,他又大声呼喊,给球队鼓劲,在这一刻,戴着阿森纳袖标的这个人,做了队长应该做的事情。这是加拉斯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靠的仍是他从切尔西时代延用至今的杀招:在定位球中悄悄包抄后门柱。

  温格下半时变阵342,改打三中卫,加拉斯居中坐镇,俨然后防领袖。博尔顿被压制在后场,前场只有迪乌夫的零星骚扰,这正对枪手队长的胃口。加拉斯的弱点是防空差,但对付游动型前锋有一套,奔跑能力、选位意识是法国人的特长,下半时后半段博尔顿的反击打法,没给加拉斯等三名机动性极强的后卫制造太多麻烦。

  对给加拉斯队长袖标,温格再次予以了辩护。“要是我们5分领先,人们就会说他是个好队长,不管怎么说,他拥有我全力的支持。”在这场比赛后,质疑加拉斯的声音暂时会平息下去,法国人状态不错、打进了振奋士气的一球、又时不时的鼓舞队友,最终引领了一场可载入阿森纳史册的大逆转,在这一刻,没有人会站出来对他指手画脚。(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