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解析崩盘缘由:我感到羞耻 换博扬不是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7:05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解析崩盘缘由:我感到羞耻换博扬不是败笔

巴萨低下骄傲的头

  新浪体育讯 从2-0到3-2,里杰卡尔德的表情晴转阴,也诉说了本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巴塞罗那再次错失追分的绝好机会,在下半时连丢三球,里杰卡尔德赛后称,自己感到非常羞耻。

  里杰卡尔德首先表达了歉意:“巴萨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输球,我们必须对球迷们说声对不起。”

  “这一切瞬间就发生了,我们下半场踢了什么,我无法做出解释。上半时我们踢的那么骄傲,下半场却把每件该干的事都停了下来,我们必须要为结果对支持球队的人道歉。”

  “球员们很清楚如何控制比赛,他们久经沙场,我们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上又迈错了一步,我无话可说。”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队员们,贝蒂斯并没有被我们击败,接下来他们会强有力的反击,难以置信最不愿看到的还是发生了。”

  “这是两支巴塞罗那,一支精力充沛,控球炉火纯青,掌控比赛驾轻就熟;另一支则是完全反方向的表现。首先感到困惑的是我,对于未来我必须得仔细考虑,好好想象究竟会发生什么。”

  巴萨在博扬被换下之后连丢三球,也再没进球,这个换人是败笔?

  里杰卡尔德说:“对失败我很羞愧,但不是因为换下他,他太累了,他再踢就是超负荷了。不管场面如何,都要在那个时候将他换下来休息。”

  球队主将哈维也做了自我批评:“我感到羞耻,机会又溜走了。可能我们在2比0领先的时候满脑子都在沙尔克身上了。我们必须诚恳的自我批评。我知道已经没人相信巴萨会捧起今年的冠军了,但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相信和坚持。”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