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赛程彰显郑智地位 BBC赛后评分再次印证帕杜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6:07  新浪体育
魔鬼赛程彰显郑智地位BBC赛后评分再次印证帕杜败笔

郑智再次力压霍兰和塞梅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时20分(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时20分),英冠第41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狼队,排名跌至第11位。刚从国家队返回的郑智仍然没有首发,中场休息后替补出场,换下右前卫安布罗斯。由于身体疲劳且场上位置不明确,郑智没有太出色的表现。

  很显然,本赛季英冠联赛中,在大多数时间内都有神勇发挥的郑智状态有些下滑。但如果分析一下他所面对的魔鬼赛程的话,就不会觉得有什么疑问了。郑智还是那个郑智,只不过他太累了。

  3月8日,英冠第37轮,查尔顿主场1-2负于普雷斯顿,郑智打满了90分钟,完成了他的第50场查尔顿比赛,而且还在比赛中度过了他在查尔顿的3000分钟征战。

  3月12日,英冠第38轮,查尔顿客场0-1不敌伯恩利,郑智在第79分钟替补出战。

  3月15日,英冠第39轮,查尔顿客场0-2败走伊普斯维奇,郑智首发出场,第82分钟被换下。

  3月22日,英冠第40轮,查尔顿主场1-1西布朗姆维奇,郑智第63分钟替补出场。

  3月26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中国0-0战平澳大利亚,郑智首发出场,在第68分钟被邵佳一换下。

  3月29日,英冠第41轮,查尔顿主场2-3负于狼队,郑智在第46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尚可。

  算上本场对阵狼队的比赛,这已是郑智在21天内的第6场比赛了,堪称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但好的一面是,无论是查尔顿还是国家队现在都不可能没有ZZ。换句话说,ZZ是不可或缺的。

  本场赛后,郑智在BBC评分中得到了5分,在查尔顿本场上场比赛的14名队员中排名第五。而他的两大竞争对手霍兰得到了4.5分,而本场比赛头顶对方再次吃到黄牌的塞梅多仅得到了4分;被郑智替换下场的安布罗斯更是得到了3.5分的低分;而另一名中场大将托马斯得到了4分。这是连续两轮比赛以来,郑智在赛后评分中力压两大竞争对手了。到底谁更应该打主力、谁更应该替补出战,帕杜该要好好思考一番了。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