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巅峰曼联正逼近冠军 欧冠看阿森纳利物浦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4:32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巅峰曼联正逼近冠军欧冠看阿森纳利物浦厮杀

拿下3分,然后坐山观虎斗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联赛中12年没输维拉,弗格森执教红魔的第700场胜利手到擒来。(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曼联大步向前,距离第10座英超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

  “曼联展现出了神奇的能量。”弗格森说,“考虑到很多球员周中刚刚踢了国家队热身赛,以及今天的场地条件,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3-0大胜利物浦之后是4-0横扫维拉,奥尼尔军团在强大的红魔面前显得不堪一击,要知道他们曾经逼平阿森纳,从切尔西身上取得4分,然而如今对曼联的战绩扩大到14连败。

  “上周我就说过,曼联球员们达到了巅峰,今天他们延续了这个状态。”弗格森说。“我想,现在大家都意识到冠军争夺战是短跑冲刺,看谁先撞线,我们需要连贯,把目光真正聚集到自己的比赛中。所有人都想在比赛中拿出最大力气,近两场比赛都能看出这一点,主场的确是优势,但是我们的对手是两支很出色的球队,所以击败他们之后对我们是吉兆。”

  现在曼联领先阿森纳6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达到8分。弗格森终于承认冠军越来越近,但经验丰富的老爵爷还是提醒队员们必须更小心。“我们想到联赛到了这个程度冠军争夺依旧如此激烈。希望最终的胜利者只是曼联。我相信大家都很有信心,赛季到了这个时候球员们依旧犀利。”

  其实弗格森对于3分早就是十拿九稳。下半场刚过60分钟就一口气用完3个换人名额,放在以往这十分罕见。吉格斯80分钟受伤,弗格森干脆让他提前结束比赛,即使曼联在场上只剩10人作战也在所不惜。老爵爷自己都承认,一只眼已经盯在罗马队上,甚至更远。“我计划罗马比赛结束后立即返回伦敦,去酋长看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当然,弗格森有“看乐”的资本。(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