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解说员为孙继海大喊冤枉 对手网站称裁判找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4:02  新浪体育
英解说员为孙继海大喊冤枉对手网站称裁判找平衡

这球也能判点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2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3负于伯明翰,积49分排名第9位。孙继海1月30日以来首次首发,出任右后卫。下半场他在与对方前锋合理冲撞时被主裁判斯泰尔斯吹成点球,这最终对手利用这个球锁定胜局。

  视频-孙继海首发遭霉运 争议判罚送点球是否犯规?

  比赛的争议出现在75分钟,曼城禁区内发生混战,球折射到左侧,麦克谢弗雷追球时与孙继海相撞倒地,主裁判斯泰尔斯吹罚点球!从慢镜来看,麦克谢弗雷看到孙继海上前封堵,便主动用右肩顶撞孙继海,结果自己被撞倒在地,孙继海没有任何侵犯动作。而且这个球从任何意义来说都是一次双方的合理冲撞,完全不存在犯规的问题。

  当场比赛的英国解说员也认为这个球并没有孙继海的责任:“这个点球斯泰尔斯吹的太苛刻了!”镜头里孙继海对于主裁判这次昏头昏脑的判罚哭笑不得,只有在那里苦笑。全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他居然因为主裁判的误判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罪人”,这对于他来说显然是个不小的打击。

  主裁判为何会“下此重手”?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第58分钟,本贾尼突入禁区被克德鲁从后推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克德鲁亮出红牌。埃拉诺点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2。这个球从慢动作来看,吹罚点球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尽管是背后犯规,但红牌给的还是过重了一些。伯明翰球员集体抗议,但是没有效果。不过不知道此后斯泰尔斯是不是也觉得量刑过重,所以在对此后,对曼城队吹罚的格外严格。就连伯明翰一家官方性质的网站也在赛后评价说,孙继海的那个球是一次绝对的肩膀对肩膀的拼抢,而斯泰尔斯的判罚就是在找平衡(even things up),这早已被人们所习惯。但是无论怎么来看,孙继海的点球都是子虚乌有。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