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全场镜头集锦:攻防两端表现积极 遭遇争议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1:29  新浪体育
孙继海全场镜头集锦:攻防两端表现积极遭遇争议点球

面对争议点球,孙继海唯有苦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2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3负于伯明翰,积49分排名第9位。孙继海1月30日以来首次首发,出任右后卫。开场不久,孙继海边路策动进攻,前锋姆瓦卢瓦里射中门柱。此后孙继海在门前作出两次关键解围。下半时,孙继海被判争议点球,麦克谢福利操刀将比分扩大为3比1。

    视频-孙继海首发遭霉运 争议判罚送点球是否犯规?

  以下为孙继海本场比赛一些镜头集锦。第1分钟,孙继海后场掷出界外球,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一次触球。

  第5分钟,主队左侧掷入边线球,孙继海头球解围。

  第7分钟,孙继海右路低传,埃拉诺直塞禁区右侧,姆瓦卢瓦里停球转身倚住贾伊迪,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击中右门柱底部弹回场内。

  第9分钟,孙继海对萨拉特犯规,伯明翰队员拉尔森开出任意球,加里多解围。

  第10分钟,孙继海右路起球,被伯明翰墨菲封堵。

  第11分钟,孙继海前场逼抢迫使对方横传,延缓了主队反击速度。

  第14分钟,伯明翰队麦克谢福利开出角球,贾伊迪头球攻门,被孙继海及时封堵。

  第26分钟,凯利传出威胁球,孙继海及时解围。

  第28分钟,伯明翰中路斜传反击打身后,回追的孙继海硬生生的超越对方,抢先将球拿到。

  第33分钟,伯明翰队麦克谢福利对孙继海犯规。

  第36分钟,孙继海传球,伯明翰中卫奎德鲁及时解围,孙继海随后掷出前场界外球。

  第48分钟,麦克谢福利左路带球内切,孙继海贴身紧逼迫使对方丢球。

  第54分钟,伯明翰前场头球摆渡,麦克谢弗雷抢在孙继海前面,不停顿左脚直塞右侧禁区边缘,萨拉特在门前17米处低射窜进左下角,曼城0比2落后。

  第60分钟,孙继海对麦克谢福利犯规,被主裁判罚任意球,对方没能造成威胁。

  第64分钟,孙继海右路假传真扣摆脱大卫-墨菲,将球低传给埃拉诺,但埃拉诺没能对方后卫。

  第65分钟,孙继海就地逼抢,大卫-墨菲慌乱中将球带出底线,孙继海右侧快开战术任意球,队友传中造成门前混乱,但本贾尼错过机会。

  第72分钟,埃拉诺中路分球,孙继海禁区右侧底线回敲,但门前没有队友接应!

  第75分钟,曼城禁区内发生混战,球折射到左侧,麦克谢福利追球时与孙继海相撞倒地,主裁判斯泰尔斯吹罚点球!从慢镜来看,麦克谢福利看到孙继海上前封堵,便主动用右肩顶撞孙继海,结果自己被撞倒在地,孙继海没有任何侵犯动作,这是明显的误判。看到裁判的判罚,孙继海只有无奈地苦笑。麦克谢福利亲自主罚左脚推射紧贴左门柱入网,曼城1比3落后。

  第79分钟,孙继海右路变线骗过墨菲底线起球,爱尔兰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凌空射门高出。

  终场哨响后,曼城中卫奥诺哈还在与主裁判斯泰尔斯争论着什么,就这样,曼城客场被斯泰尔斯黑掉。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