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争冠需6胜1平 披露弗拉米尼续约另谈一转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06  新浪体育
温格称争冠需6胜1平披露弗拉米尼续约另谈一转会目标

温格:形势严峻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在周六和博尔顿的比赛中,枪手必须提防对方的高空轰炸。

  上周在斯坦福桥,阿森纳没有能够应对德罗巴的高空冲击,结果导致输掉了比赛,温格赛后指出后防线存在一定的问题。这次面对博尔顿,肯定还要经受高球的考验,温格事先给球队提了醒。

  “我们会受到高空球的考验,因为一支缺乏信心的球队不太敢冒险,而会打长传,”温格说,“而我们要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因此决定因素是我们能否打出自己的比赛,意志力也很重要。”

  温格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胜利,暂时不去考虑冠军的争夺。“重新开始获胜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要去梦想,要现实一些,我们需要赢得接下来的一场比赛,然后看看形势如何。现在的关键是,竭尽全力去赢得下一场。”

  温格还指出,要想夺取英超冠军,形势很严峻。“也许需要连赢七场,或者六场胜利和一场平局。首先我们要回到稳定的状态上。”

  与此同时,温格还透露,中场大将弗拉米尼有可能在下个月底完成续约。“目前还没有答案,但是我们的谈判有进展,我希望能够在四月份解决这件事。”

  “我的首要目标是留住球队的阵容,完成这个工作后,我才可以去看看转会市场,目前还没有结束。”

  阿森纳传闻中的一个目标是里昂的本阿尔法,温格对此说:“他是一个我知道很久的球员,也是我看好的一个,我从来没有听说里昂表示他可以出售,我只想说,在我看来他是一个有着巨大天赋的好球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