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追分战前折损两员大将 头号清洗目标却有望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32  新浪体育
巴萨追分战前折损两员大将头号清洗目标却有望留队

普约尔再受伤

  新浪体育讯 周中国家队比赛日,巴萨球员表现不错。除了赞布罗塔效力的意大利输球,其余8位都带着不错的心情回到了国家队。不过米利托和普约尔是例外,两人因为国家队的比赛而受伤,阿根廷人将肯定错过周末同贝蒂斯的比赛。

  米利托是在阿根廷赛前的训练中拉伤了腹股沟,根据最新的检查报告,他将肯定无缘周末的比赛,能否出战下周同沙尔克04的欧冠比赛则是谨慎乐观。普约尔则是在同迪纳塔莱的一次拼抢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如果痛感不强,有可能赶上同贝蒂斯的比赛。贝蒂斯和沙尔克同是两支擅打空中球的球队,本来巴萨就存在空中球争抢不利的“硬伤”,两人的受伤更为巴萨本场追分之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贝蒂斯方面也是一条坏消息,竞赛委员会判定洛佩拉球场禁赛两场,贝蒂斯的主场暂时被安排到了卡尔德隆球场。巴萨有幸成为一个赛季三次在卡尔德隆球场比赛,而非马竞的球队。

  巴萨自己也有烦心事,按西媒体的分析,小罗和哥哥阿西斯有点“鱼死网破”的意思,反正此处不留爷,爷也有地去。小罗II多斯-桑托斯目前还没这底气,他发言说:知错了。

  小多由于私会曼联、切尔西、热刺主帅,彻底惹怒了巴塞罗那。巴萨喊出了1000万欧元的“甩卖”价钱要清洗他,深知自己的做法太欠考虑的墨西哥小子不愿再被传言困扰:“我无法避免流言蜚语,但我是真的想继续在巴萨踢球。”

  场外的消息同样源源不断,巴萨已经答应意甲佛罗伦萨7月30日在弗兰基球场踢一场热身赛,这是巴萨第三次做客这里,前两次分别是96/97的优胜者杯,巴萨凭借瓜迪奥拉和库托的进球2比1获胜,还有一场是99/00年的欧冠小组赛,不过当时的比赛没什么意义,因为佛罗伦萨已经出局而自己已经成功进入淘汰赛,最终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奉献出一场3比3的高比分。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