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夏季转会方案提前敲定:4位置8个选择 巨星只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2  新浪体育
巴萨夏季转会方案提前敲定:4位置8个选择巨星只要他

巴萨要帮本泽马疗伤

  新浪体育讯 “目标确定!”《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掷地有声。该报说,巴萨主管转会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已经与教练组进行了多次的沟通,最终确定了夏季的收购名单,巴萨对于需要引进哪些球员已经非常清楚:一名中卫、一名右边后卫、一名能进球的中场以及一位巨星,这些球员是必须要收购到位的。

  巴萨方面,所有有权力参与球队建设的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汇总这些意见,巴萨俱乐部的收购名单就出台了,但以上只是巴萨最主要的收购目标,根据赛季末一些球员的离开情况,巴萨可能还会增加引援数量。

  在高层会议上,巴萨教练组的成员都表示,引进一名右后卫已经成为巴萨的当务之急。赞布罗塔已经不止一次向巴萨高层表达了重返意甲的意愿,他的目的地极有可能是AC米兰,赞布罗塔离开,巴萨必须要在右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充。事实上巴萨也一直都在关注欧洲足坛的一些优秀的右后卫,巴萨希望能尽量做到物美价廉,拜仁慕尼黑的拉姆已经成为了巴萨的首选,这位德国后卫不久前表示,无论如何都要加盟巴萨,他和拜仁的合同到2009年结束,巴萨希望能以1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拉姆拿下。

  巴萨另一个需要补充的位置是中后卫位置。图拉姆已经36岁,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晚期,500万欧元年薪的他今年夏天合同就到期了,巴萨不希望再与他续约,另外,墨西哥人马科斯也极有可能离开巴萨,最近几个赛季马科斯在诺坎普表现差强人意,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有不想再合作的意思。加雷、科洛齐尼和卢西奥是目前巴萨的三大选择,不过,巴萨现在和桑坦德竞技陷入了谈判僵局,而科洛齐尼又略显毛躁,近期才出现在视野中的卢西奥反倒成为了第一选择。

  巴萨现在还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能给球队带来进球的中场,在巴萨成功的几个赛季,中场球员的进球是非常重要的,但这两个赛季,巴萨这方面存在欠缺。《世界体育报》认为,现在巴萨不缺少技术细腻。控球能力强的中场,但却缺少那种能在最出人意料的时刻完成一锤定音的中场。该报认为迭戈对巴萨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尤文图斯和皇马也在求购迭戈。此外,克罗地亚的摩德里奇也进入了巴萨名单,如果兰帕德能以较低的价格加盟,那情况就更为理想。

  在小罗有很大可能离开的情况下,巴萨高层认为球队应该引进一名巨星,以唤起球迷对球队的更深关注,给球迷带来新鲜感。不过,要想找到一位既符合巴萨需要,又在经济上能让巴萨承担的巨星,并不容易,C罗只能存在于巴萨的梦想中,巴萨高层又不愿抹下脸回收法布雷加斯,《世界体育报》透露,本泽马成为了巴萨目前的第一选择。(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