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实权人物钦点利物浦一人 红军大师已得三队接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巴萨实权人物钦点利物浦一人红军大师已得三队接洽

欧战大师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在利物浦一度陷入帅位危机,但别处对这位战术大师感兴趣的人有的是,巴塞罗那的传奇人物克鲁伊夫就大力推荐,让贝尼特斯接替里杰卡尔德的帅位。

  如果巴塞罗那在本赛季不能收获冠军,那么里杰卡尔德走人的可能性很大,谁会成为他的继任者将是焦点。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曾是巴萨引进榜单上的名字,但克鲁伊夫似乎并不喜欢狂人的作风。

  虽然克鲁伊夫在巴塞罗那没有实际的官员名额,但他却是拉波尔塔最亲密的顾问,《镜报》的消息称,克鲁伊夫已经向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提交了一份报告,要求俱乐部不要理睬让穆里尼奥入主的呼声,转而去追求贝尼特斯。西班牙人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目标只剩下第四名,而且地位并不稳固。

  《泰晤士报》则披露,想要贝尼特斯的不仅巴萨一家,三支西班牙球队都已经和他联系过了,除了巴萨外,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都在关注贝尼特斯的动向。有人在西班牙看到了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加西亚-奎隆,并称他和三家俱乐部的代表都有接触,这进一步引发了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未来的悬疑。

  不过,现在贝尼特斯要考虑的是周末和埃弗顿的关键战,这场比赛对联赛第四的争夺至关重要。利物浦的好消息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将可以在这场德比中出场。

  在周中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中,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托雷斯遭到了马特拉奇的恶意铲球,脚踝受伤并在半场后就被换下,两人在不久前的冠军杯上结下了恩怨,托雷斯令马特拉奇两次吃到黄牌被罚下,导致国际米兰全盘溃败,没想到在国家队赛场上,意大利人还一直惦记着这段恩怨。(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