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今夏8人清洗名单遭曝光 1.18亿巨资多少打了水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50  新浪体育
皇马今夏8人清洗名单遭曝光1.18亿巨资多少打了水漂

皇马时感郁闷

  新浪体育讯 几个星期之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表示,今年夏天皇马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只会进行小修小补,现在皇马的阵容,就是未来几年皇马的主力框架。然而,近日,却有多家西媒体报道,卡尔德隆已经制定了一份夏季的清洗名单,目前这份名单上有8名球员,而随着时间的进行,这份名单还可能会继续增大。

  卡尔德隆已经下定决心了。尽管在外面,他仍然还在称赞皇马球员的水平和质量,但在俱乐部的高层会议上,他却不止一次地与大家商谈夏季清洗球员的问题,在这位皇马主席看来,依靠目前的阵容,皇马未来恐怕很难获得保证,球队必须要进行大面积的新陈代谢。目前,舒斯特尔的球队只剩下联赛冠军这一头衔可争,而且现在球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舒斯特尔也向高层提建议,说仅仅依靠目前的阵容,下个赛季皇马在欧洲赛场依然没戏,球队要想向第10座冠军杯发起冲击,就必须要对目前的阵容进行改造。

  不管球队本赛季最后的成绩如何,卡尔德隆都已经决定,对球队进行大清洗,以让球队能在自己任期的第三年有更出色的表现。卡尔德隆已经认识到,去年夏天皇马在签约上已经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1.18亿欧元的投资中,有一部分打了水漂,因此,今年夏天,皇马的签约必须要更加谨慎,而且必须要首先考虑球队的需要,另外,皇马还希望通过清洗球员的方式来筹措部分的转会资金。

  媒体曝光的8位将被清洗的球员是梅策尓德、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巴普蒂斯塔、卡纳瓦罗、迪亚拉、萨尔加多和杜德克。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早就被舒斯特尔弃用,巴普蒂斯塔和杜德克也未进入主力计划,梅策尓德则伤病缠身,而迪亚拉的状态以及频繁的加薪要求也让皇马不满,卡纳瓦罗和萨尔加多则都属于年龄过大、状态下降明显的球员,这份名单其实并不令人惊讶。

  这几位球员中有几位身价超过了千万欧元,卡尔德隆希望其中的5到6名球员能为皇马带来收入。去年夏天,卡尔德隆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18亿,本赛季,皇马高层在经过初步估算后,认为要想对球队进行真正的加强,也必须至少要投入一个亿,但皇马目前的经济并非非常乐观,因此,出售球员筹措资金就非常重要。

  在目前清洗名单的8名球员中——这一名单还可能会加大,皇马期待能从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巴普蒂斯塔、迪亚拉和梅策尓德这5位球员身上换取转会费,其中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两人一共1000万欧元,巴普蒂斯塔和迪亚拉则共换取3500万,如果其它球员再能凑个几百万,那皇马出售球员换得5000万欧元应该不成问题,那样的话,卡尔德隆只要再筹措5000万欧元,就能满足夏季亿元大收购的需要。另外,马塞罗、伊瓜因、德伦特、巴尔博亚等球员也不太让高层满意,但考虑到这几位球员都很年轻,俱乐部准备先将他们中的几位租借出去,让他们在外面获得成长,然后再考虑是否召回。(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