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今夏首次访华 队史第一战对阵中超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宣布今夏首次访华队史第一战对阵中超新军

2007年肯扬宣布新浪体育承办的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了切尔西队历史上第一次访华比赛的计划,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2008年三星切尔西亚洲之旅今年夏天将从中国的南部城市广州开始。

  在本次亚洲之旅的揭幕战中,切尔西将在广州的2010年亚运会场地奥林匹克球场对阵对阵中超球队广州广药队。广州广药队去年夏天曾与曼联队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他们以0-3落败,今年他们升级到了中超联赛。此外切尔西还确认了6月29日在吉隆坡对阵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的全明星队。

  这是2005年的亚洲之旅后切尔西又一次访问亚洲,当时切尔西与韩国K联赛的水原蓝翼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那之前,切尔西还曾于2003年夏天参加了在吉隆坡举行的英超联赛亚洲杯。

  除了到亚洲进行友谊赛,切尔西近年来还通过其他方式与中国和亚洲建立了良好的关系。2007年,切尔西成为第一个与亚洲足联签约合作的大俱乐部,成为亚足联的官方足球发展合作伙伴,协助在中国推广草根足球计划。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已经协助在中国启动了四个城市的草根足球联赛,分别为成都、南京、武汉和青岛,整个推广计划包括在中国的十个城市启动草根足球联赛,接下来的一个城市是淄博。

  切尔西和中国足协也有过紧密的合作,2007年冬季接待了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在切尔西训练基地为期两周的集训。切尔西还成为中国广东省草根新星发现活动的独家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相关的电视节目将于四月份开始在广东省播出,活动将选出四名少年球员,今年夏天到切尔西著名的足球学院和斯坦福桥球场参观。此外,切尔西还是北京国际足球论坛的赞助商。

  2007年1月8日,切尔西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新浪网联合推出了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进一步增强了与中国球迷的联系,提高了球队在中国球迷中的受欢迎程度。

  做为切尔西今夏访华比赛的官方网站,新浪体育将通过视频和图文等方式全程实时跟踪报道切尔西的访华比赛,为网友奉献独家专访、球星聊天等精彩内容,敬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新浪体育和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相关报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