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达内式轰天雷捧出绝对7号 这个"劳尔"要价1.5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41  新浪体育
齐达内式轰天雷捧出绝对7号这个"劳尔"要价1.5亿欧元

比利亚凌空暴射技惊四座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真是神了,这位瓦伦西亚前锋度过了神奇的一周:3月20日国王杯半决赛瓦伦西亚对巴萨,比利亚参与第一个进球,助攻第二个进球,帮助瓦伦西亚淘汰巴萨;3月23日瓦伦西亚联赛客场对皇马,比利亚梅开二度,帮助瓦伦西亚再击杀西甲一豪门;3月26日西班牙国家队对阵意大利国家队,又是比利亚的唯一进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击败世界冠军。

    视频-比利亚惊世凌空入理论死角 意大利终场遭绝杀

  显然,就西班牙足球界来说,这一周是属于“葫芦娃”的一周。“比利亚是不会满足的,这位瓦伦西亚前锋的追求看上去没有界限,对意大利,他又展现了自己一流杀手的本色。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赛场,他都如鱼得水,而且,对手是谁都他来说并不重要,不管是西甲冠军还是世界冠军,他都不会放过。”

  劳尔无缘国家队,7号球衣一直由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继承。在瓦伦西亚,比利亚穿的就是7号,而且他也一直将7视为自己的幸运数字,甚至他的女儿也是在7日出生的,尽管如此,他抢占劳尔7号球衣的举动,还是招来了马德里球迷的非议。

  本赛季,因为伤病,因为球队整体状态不佳,比利亚跌入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但阿拉贡内斯从未放弃对葫芦娃的信任,老帅认为比利亚有两大优点,一是狡猾,二是速度。在球场上,他总是在不断寻找着对方的防守空档,一有机会绝不放过,是真正的射手,总而言之,劳尔有的技术优点比利亚都有,而比利亚相比劳尔还具有年轻的优势。

  对意大利队的比赛,西班牙迟迟打不开局面,看台上又响起了嘘声,第55分钟,阿拉贡内斯用比利亚换下机会不多的托雷斯。“葫芦娃”上场即发动一次进攻,他在左路带球突破,被巴尔扎利放倒在地,却被裁判判罚假摔吃到黄牌。接下来一段时间,西班牙进攻仍然无方,看台上响起了“劳尔!劳尔!”的呼声,这是对阿拉贡内斯的批评,但同时又是对比利亚的一种刺激与讽刺。

  第78分钟,比利亚终于抓住机会,帮助西班牙打破场上僵局:西班牙球员前场耐心倒脚,随后伊涅斯塔中场突然将球吊入禁区,卡纳瓦罗头球解围不远,禁区线上的比利亚不等皮球落地,抬脚便来一个凌空抽射,皮球直入左侧死角,布冯飞身扑救,却已经来不及,这一进球是技术、力量加冷静心态的完美结合。“世界波、世界波、世界波、世界波......比利亚的世界波!多漂亮的左脚!多完美的抽射!这个进球打破了比赛僵局,只有一个天才在闪现天才灵感的情况下,才能打入这样的世界波。”评论员赞道。比利亚展开双臂庆祝进球,他的凌空抽射有几分齐达内的潇洒,布冯却坐在地上一脸无奈,西班牙球迷开始欢呼比利亚的名字,劳尔很快被人遗忘,而西班牙正是凭借此球获胜。

  西媒体认为比利亚的优点是移动迅速,速度快,敢拿球,敢过人,敢射门,而阿拉贡内斯也早就指出:“比利亚不便多进禁区,他的身材不适应和对方拼,他进入禁区会引起对方后卫收缩。我们要最大程度利用比利亚的灵活度,他的速度和远射是我们必须要加以利用的。”

  “当时那一脚踢得不错,皮球也从应该进的地方进了。这球还是有价值,要知道对方门将是布冯,他和我们的雷纳以及卡西利亚斯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赛后比利亚很满意,“目前我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进球状态都不错,希望能保持下去。我们又战胜一支强大的球队,这非常重要,最近一年半我们干得不错,希望这一届欧洲杯是属于我们的。”有传言说英超意甲以及西甲多家豪门对比利亚感兴趣,但瓦伦西亚高层的态度没变:“我们不会接受任何报价,比利亚的毁约金是1.5亿欧元,大家应该心理有数,瓦伦西亚不缺钱,只缺冠军。”(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