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莱:阿根廷上半场杂乱无章 阿圭罗很粗鲁很野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30  新浪体育
巴西莱:阿根廷上半场杂乱无章阿圭罗很粗鲁很野蛮

巴西莱赞阿圭罗

  新浪体育讯 凭借布尔迪索和阿圭罗的头顶脚踢,阿根廷在客场击败了非洲冠军。在多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能够力擒对手,无疑会大大增强阿根廷边缘主力们的信心,主教练巴西莱赛后对球队和球员分别给予了点评。

    视频-潘帕斯雄鹰展翅 KUN神灵动单刀降服非洲雄狮

  巴西莱对上半场凌乱的表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在上半时没能找到节奏,但更多的时候我们的努力都耗费在无效的控球和阻挡对手的冲击上,在开场的15分钟和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踢的算不上好。球队踢的杂乱,有点分不清方向。”

  没有里克尔梅和梅西,阿根廷更像是在试阵。巴西莱说:“加戈进步明显,马斯切拉诺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覆盖面也很广,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球员。”

  阿圭罗的进球可以说是个转折点,在进球之后阿根廷才找到自己的节奏,断传配合成功率和控球率不断上升,巴西莱对阿圭罗的评价很有趣:“他的球风很粗鲁,很野蛮。”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