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阿森纳敲定小法新搭档 500万闪电交易暗埋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42  新浪体育
英媒称阿森纳敲定小法新搭档500万闪电交易暗埋巨变

佛罗伦萨主力后腰库兹马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联赛4平1负后阿森纳转会新闻突然猛增,随着新球场投入使用带来的财报大涨,手里富裕的温格已经具备在转会市场上大面积选人的资本,另一方面阿森纳队中也的确存在应该加强的空间,据《太阳报》披露,一笔价值500万的交易“接近敲定”。

  文章主角是现效力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库兹马诺维奇,20岁司职后腰,2007年进入塞尔维亚国家队,去年夏天从巴塞尔转会佛罗伦萨后迅速蹿红,意大利媒体称“大量欧洲名队在密切关注库兹马诺维奇的近况”,现在看来阿森纳是最大热门。

  由于英超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开销太大,所以温格近几个赛季都是从周边联赛买人,比如德甲(赫莱布和罗西基)、法甲(萨尼亚)甚至是克罗地亚联赛(达席尔瓦),这次盯上意甲球员也是顺理成章。据悉阿森纳官员已经飞赴意大利与对方官员见面,希望能尽快敲定这笔买卖。现在库兹马诺维奇的名字被英媒体曝光,阿森纳谈判肯定会再次提速,温格很少因为买人为难俱乐部,所以教授看上的人选枪手高层都非常重视,500万英镑对阿森纳来说并不困难,放在英超这个价钱实在很便宜。

  不过阿森纳官员快速行动引起另一个猜测,本赛季突然晋升为支柱的弗拉米尼究竟会不会续约?温格最近连续考察新后腰,包括西汉姆的诺贝尔和圣埃蒂安的佩林,现在又传出俱乐部即将闪电搞定库兹马诺维奇的消息,似乎教授对弗拉米尼留队并没抱太大希望。距离法国人合同到期时间越来越近,阿森纳方面依然在工资待遇上维持“不猛增”态度,加上尤文和AC米兰都有兴趣介入,所以弗拉米尼留在阿森纳的前景并不乐观。法布雷加斯的搭档只一年就要换人?随着赛季剩余时间越来越少,这种可能会越来越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