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领袖暗示将缺阵整个赛季 最该买的人其实已在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47  新浪体育
曼联领袖暗示将缺阵整个赛季最该买的人其实已在队中

接班人就在内维尔身边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三号队长费迪南德晋升为英格兰领袖,弗格森大呼支持。“如果他没有统率英格兰队的能力,他也不会在曼联当上队长,我相信他有这个实力。对国家队来说经验很重要,费迪南德已经有50次国家队出场经历。”

  不过费迪南德的意外崛起无法弥补老爵爷和曼联人心中另一个遗憾,他们的正牌队长内维尔也许要到下赛季才能正式复出。从去年4月受伤到现在将近一年,伤情始终是反反复复,他自己估计还需要4个月时间才能达到一线队比赛标准。

  “进入08年后我踢了三场预备队比赛,受伤以后这是我保持训练和比赛最长的一段时间。对我来说,这么长时间缺阵后恢复比赛状态不能着急,要慢慢来。”内维尔在07年也曾短暂复出,但参加预备队比赛后旧伤复发。相似的例子在阿森纳队中也出现过,范佩西刚刚伤愈没多久就在比赛中二度受伤,温格承认说“犯了着急的错误”。

  再等4个月,曼联球迷只能在8月份才能看到内维尔了,也就是说他将缺席整个赛季。“也许,我距离一线队比赛要求还有点远,但是我会继续跟随一线队训练,这是唯一能真正康复的办法。我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前有机会踢上比赛,但估计很难,因为未来这段时间对球队来说非常非常关键。我只是期待或者祈祷能获得一些机会。”

  弗格森原本希望内维尔成为曼联冲刺期的助推器,队长回归将带来精神和实力上的双重加强,但现在看来可能性不大。英媒体披露从冬天开始俱乐部就开始寻找新右后卫,胡顿被热刺“劫走”后新目标转向拜仁球员拉姆和法甲雷恩队的姆比亚,但真正合格的替身其实就在曼联阵中。

  《曼城晚报》专家西斯说,从长远考虑并综合各方面因素,没有比布朗更适合的接班人了。“希望他和曼联尽快解决合同上的纠纷,把这名右后卫留在老特拉福德。他(的风格)谈不上华丽,也不喜欢过人,但正式曼联需要的那种人,不跟裁判争辩,不上英国媒体头条,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人找不出毛病,还有,他对曼联很忠心,续约闹了这么久到了赛场上他始终全情投入。”

  实际上布朗和曼联的分歧只有每周2万英镑的差距,球员要7万但俱乐部的新合同里只给5万,还有就是弗格森的一口“气”,他觉得球员(或者经纪人)漫天要价是对他和俱乐部的一种挑衅,所以宁可花1000万英镑去买新的右后卫,也不愿将这笔钱折成周薪放在布朗合同里。当然眼下还没有谈崩,成功续约依然存在可能,就看双方如何协调出一个都能接受的答案。留下布朗当然是最佳选择,弗格森心中也明白这一点,撇开突然开窍不谈,就看他12岁进入曼联的“资历”,谁也不想失去这样根正苗红的红魔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