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主力阵容曝光仅存1变数 老帅:谁说意大利不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主力阵容曝光仅存1变数老帅:谁说意大利不行了

托雷斯带伤上阵

  新浪体育讯 明晨,西班牙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意大利,正像阿拉贡内斯和普约尔所说,意大利是一块再好不过的试金石,斗牛士军的成色究竟如何就靠他们来检验了。

  两支球队状态正佳,西班牙刚刚击败了法国,而意大利同样打败了葡萄牙。阿拉贡内斯调教的球队一改传统印象,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1球未失。意大利更是在欧洲杯预赛小组赛后程强劲发力,各项比赛中拿下6连胜。双方在各项赛事中交手过27次,其中意大利赢了9次,西班牙赢了7次,11次打平。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04年4月29日,托雷斯和维埃里分别进球两队握手言和。

  从1994年世界杯之后,意大利就再也没有击败过西班牙,意大利球迷至今不会忘记巴乔攻破苏比萨雷塔球门的瞬间。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表示:“西班牙不像意大利法国那样受关注,目前的西班牙队还达不到那种高度。西班牙从没拿到过硬的成绩,但我们总是100%的投入,能击败任何对手,同样也会输给他们,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打的好点。”

  “有人说意大利足球已经不行了,联赛也不行了,我不这样认为。他们纪律性很好,攻守平衡。意大利球员中,托蒂皮耶罗的足球智商非常高,而加图索可以教会西班牙的球员什么叫为了球队牺牲自己。”两队都有世界级的门将,布冯和卡西利亚斯,阿拉贡内斯说:“我的人当然是最好的,不过来那个人都是世界级的门将,布冯早已证明了这点。”

  西班牙的麻烦在于金童托雷斯,在周末同曼联的比赛中不仅利物浦3球完败,托雷斯也弄伤了右脚脚踝,明天能否登场存在疑问,不过西班牙媒体对托雷斯的登场还是表示谨慎的乐观。在锋线上很可能是比利亚同托雷斯的搭档。从赛前身穿橘色马甲的安排来看,西班牙强大的中场线将由塞纳、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首发。

  附西班牙首发预测: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马切纳、普约尔、卡普德维拉

  中场:塞纳、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

  前锋:托雷斯、比利亚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