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确认贝克汉姆将迎百场秀 解释任命新队长初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11  新浪体育
卡佩罗确认贝克汉姆将迎百场秀解释任命新队长初衷

贝克汉姆迎来百场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继公布费迪南德为英格兰下一场比赛的新队长后,卡佩罗同时对外确认,贝克汉姆将参加和法国队的友谊赛,并迎来自己为英格兰队效力100场的里程碑。

    视频新闻-英格兰风雨备战英法大战 小贝坦言百场不是终点

  卡佩罗在被问到贝克汉姆的问题时回答说:“我还没有决定,不过我已经有了打算。贝克汉姆将会参加比赛,我把他从美国招来,又不让他上场,这不太可能。”

  “我了解贝克汉姆,知道他能够带给我什么,我认为在一些方面他能带来影响,我知道他可以为球队做什么。”

  不过,卡佩罗暗示,让贝克汉姆出场只是给他打满100场的机会,在未来,他还能否继续在英格兰队扮演重要角色就不一定了。“至于未来,我们将等着看,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我认为每个球员都想达到100场目标,但做到的人并不多,因此你需要向贝克汉姆致敬,他做的很好。”

  在解释任命费迪南德当队长时,卡佩罗说:“从我过去六天看到的情况、从他和我合作的情况、以及我观看他的比赛,费迪南德是一个非常好的职业选手,以前我就说,在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我会让很多人轮流当队长,因为我想看看谁是最适合的。”

  在不久前和瑞士的比赛中,欧文被放在了板凳上,对此卡佩罗拒绝承诺在本场和法国的比赛中安排欧文出场。“所有的球员都重要,但这取决于不同的比赛,目前我在试验,看看如何能让球队发挥好,以及我应该做什么选择。”

  谈到对手法国队,卡佩罗仍然希望获胜。“这显然是我们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法国是一支优秀球队,我们又在客场作战,那里会有很热烈的气氛。这会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话题回到贝克汉姆的100场,卡佩罗继续说道:“我以前执教过贝克汉姆,他一直是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只有如此职业的人才能有很长的运动寿命,在高水平上保持很久。我所知道的那个贝克汉姆肯定能保持状态,甚至到2010年,如果他继续努力训练的话。”(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