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更衣室巨变遭披露 枪手队长竟被队友指为不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更衣室巨变遭披露枪手队长竟被队友指为不配

加拉斯威信受质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输给切尔西后,已经跌落到了英超的第三名,距离榜首的曼联相差6分,夺冠的难度越来越大。在枪手外困之际,又传出了内忧的流言,队长加拉斯的权威遭到了挑战。

  《太阳报》披露,阿森纳的球员们对于队长加拉斯非常生气,理由是他无端的批评年轻前锋沃尔科特,而且在和伯明翰比赛中加拉斯流眼泪的一幕,也让一些阿森纳球员感到不屑。

  加拉斯不久前猛烈批评了19岁的沃尔科特,称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太容易让人猜到了,这么久了还没有什么长进,这话显得言辞激烈,也让一些阿森纳队友感到不满。

  而加拉斯自己的举止并非没有落下把柄,在被伯明翰最后时刻扳平后,他作为队长居然流下了眼泪,虽然温格曾为他辩护称,这表明他很在乎球队胜负,但这种行为已经被很多人视为软弱无能。

  《太阳报》援引一位阿森纳球员经纪人的话披露说:“加拉斯并没有像一个队长应该做的那样去表现,他已经在阿森纳一些球员当中失去了威信和尊重。”

  《镜报》甚至指出,连主教练温格也在质疑加拉斯的队长地位,赛季初他将亨利留下的队长袖标给了法国人,但加拉斯到现在为止的表现,并不能确立权威。

  在和切尔西的比赛后,温格不点名的指出,阿森纳有一些防守问题需要解决,《镜报》披露,让温格不满的正是加拉斯。他没有能够很好的防守德罗巴,对第一个失球也负有责任。

  在和阿斯顿维拉以及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加拉斯都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两场比赛里阿森纳丢掉了4分,在争冠的过程中这是致命的。而对伯明翰的比赛中,他流泪、愤怒的踢广告牌、后来又去找失误的克里希进行批评,都让人质疑他作为队长是否举止得当。

  阿森纳前队长亚当斯现在和枪手的更衣室仍然保持着联系,他就质疑加拉斯的队长资格。“他做的那些,是不是就是为了在镜头前表演?”

  《镜报》还援引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的话说:“很多球员都对加拉斯不满,他们并不认为他像个队长的样子。”(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