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英超冠军须有一特质 要在斯坦福桥踏蓝军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05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英超冠军须有一特质要在斯坦福桥踏蓝军登基

弗格森:稳定压倒一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形势不错,目前领先第二名切尔西5分、领先第三的阿森纳6分,红魔主教练弗格森在展望争冠局势时表示,现在最大的威胁是蓝军,而不再是阿森纳,而斯坦福桥一战将决定冠军的归属。

  切尔西2比1击败阿森纳,令他们成为了距离曼联最近的追赶者,弗格森认为,现在最该重视这个对手。“我认为,现在切尔西是关键,”弗格森说,他显然认为,如果能够攻克斯坦福桥,那么将意味着冠军到手,“我们还需要去斯坦福桥踢一场,这场比赛很关键,在那里,他们有着令人生畏的主场成绩。”

  弗格森说:“我们建立起了一个很好的领先优势,但是我们不能想当然,我们必须按照过去的方式和状态继续踢下去。还有一些艰难的比赛要踢,因此没有人能说我们确定夺冠了。”

  弗格森还指出,英超冠军必须有一样特殊素质,那就是稳定性,而曼联这个赛季在这方面就做的不错。“这个赛季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提高了不少,我认为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的成熟度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我们维持了上个赛季的稳定性,我们又能向联赛冠军发起挑战,而且冠军联赛也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我一直就说,从现在到赛季末,那些能够展示出真正稳定性的球队,将会赢得联赛冠军。”

  曼联中场卡里克也和弗格森持相同观点,他认为稳定性是关键。卡里克说:“三四个星期之前,我们还落后阿森纳三分,我们知道需要咬住,并且做到了,而阿森纳滑坡了,这为我们打开了大门,目前我们踢得非常好。”

  在05-06赛季,切尔西在斯坦福桥3比0击败曼联后,蝉联了英超联赛的冠军,那场比赛红魔还付出了鲁尼骨折的代价,两年后,如果能够在争冠对手的家门口赢得决定性的胜利,将是给对手沉重的打击,弗格森显然在筹划着这场重头戏的上演。(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