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传奇杀手闪电猎艳 波霸级新欢成熟气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6:13  新浪体育
英格兰传奇杀手闪电猎艳波霸级新欢成熟气质(图)



英格兰传奇杀手闪电猎艳波霸级新欢成熟气质(图)



  新浪体育讯 47岁的英格兰传奇射手莱因克尔携28岁新欢丹尼尔周游迈阿密、罗马、维也纳后,两人恋情继续升温,双方不仅考虑带着各自子女搬到一起生活,甚至正打算结婚,朋友们形容说“他们一刻都不想离开对方”。

  莱因克尔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吸引这位比他年轻19岁的美貌模特?《HELLO》杂志最近对丹尼尔进行了一次专访揭开其中故事,在球场上进球如麻的超级杀手在餐桌上仅用一顿饭时间就俘虏了丹尼尔的心。

  “我非常惊讶,莱因克尔看上去非常年轻,比电视上年轻多了。”丹尼尔一下子就被莱因克尔英俊相貌迷倒了,接着发生了更有趣的事,“我当时太紧张了,甚至无法开口吃饭,他就趁着我去洗手间的工夫把我点的意大利面吃完了。”

  莱因克尔的个性魅力吸引丹尼尔,同样,曾经当过空姐、模特、电视主持人的美女也让前绿茵英雄动了情。热恋中的丹尼尔身材最近为杂志拍摄一组紧身照片,身材愈加丰满,气质也更迷人,而莱因克尔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也都少不了这位美女相伴。(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