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夺冠也下课? 两大风向标把穆里尼奥推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37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夺冠也下课?两大风向标把穆里尼奥推向皇马

伯纳乌新宠?

  新浪体育讯 失利一场接一场,球迷对球队的担心与日俱增,尽管皇马仍然还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4分,但舒斯特尔的球队接下来马上就要对阵塞维利亚和马洛卡这两大强敌,前者上半程就曾击皇马,后者不久前也将皇马淘汰出国王杯,西甲的夺冠形势,很有可能在两轮之后就“变天”。

  马德里媒体报道,现在皇马高层的意思已经越来越一致、越来越清楚了:本赛季不管舒斯特尔能不能率队夺冠,皇马都必须将其解雇,德国人入主后皇马的足球并未变得看好,而且下半程持续的堕落也让任何人都感到胆战心惊,无法承受高开低走的巨大心理落差。

  皇马已经下定了换帅的决心,但目前欧洲足球界赋闲在家的优秀教练屈指可数,为了不在选帅行动中落在其它俱乐部后面,皇马现在已经展开了具体的行动:伯纳乌的代表已经与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进行了几次接触,而且也得到了较为积极的回应。自从在切尔西下课后,穆里尼奥就成为了教练市场上最吸引人的红人,拜仁慕尼黑、利物浦、AC米兰、国际米兰、巴萨等等豪门都曾与他联系在一起,现在又加入了皇马,而只要葡萄牙人不上岗,他就会一直成为搅动欧洲足坛的场外势力。

  皇马并不是第一次和穆里尼奥商谈合作的可能。一年之前,在皇马高层决定赛季结束后解雇卡佩罗后,皇马俱乐部的代表就曾在伦敦与穆里尼奥进行接触,不过,那时候切尔西在冠军联赛、英超上都有夺冠的可能,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的意愿并不大,而皇马方面,卡尔德隆也与舒斯特尔基本达成了一致,最终双方未能谈成。不过,那一次的接触也给双方都预留了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双方的联系渠道也是非常畅通的。

  巴萨方面也与穆里尼奥进行了几次接触,但拉波尔塔和贝基里斯坦并没有表示明确的邀请态度,他们只是进行一个摸底的工作。巴萨现在在冠军联赛和西甲联赛中都存在夺冠的可能,只要两项冠军能拿到一项,那巴萨就不会炒掉里杰卡尔德。巴萨方面的暧昧态度让穆里尼奥不太满意,他不愿意为巴萨做等待,贝基里斯坦也承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更大。

  马德里媒体透露,有两个关键因素将帮助穆里尼奥成为卡尔德隆上任后第三年任期的“带路人”。第一是经纪人,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佩佩的经纪人,去年夏天皇马虽然花费3000万欧元引进佩佩,但米贾托维奇却借此打好了与门德斯的关系。门德斯可以说是目前欧洲最大牌的经纪人,他手下还有C罗、德科、夸雷斯马等大牌,米贾托维奇对门德斯表示,只要能说服穆里尼奥接手皇马,那伯纳乌就愿意花费巨资引进夸雷斯马(波尔图开价4000万欧元,米贾托维奇提出3000万+两位球员的条件)。第二是赞助商,阿迪达斯既是皇马的赞助商,也是穆里尼奥的赞助商,不久前穆里尼奥还到瓦伦西亚出席了该品牌的活动。阿迪达斯非常希望能看到皇马和穆里尼奥强强联手。(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