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球员一周综述:三将登场亮相 高雷雷成最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刚刚参加过欧洲联赛的两名名中国国脚郑智、邵佳一将飞赴昆明与国家队汇合,准备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周末的比赛中,郑智替补出场27分钟,帮助查尔顿1-1逼和了英冠劲旅西布朗维奇,ZZ表现平平,没有什么太多出彩的地方,有消息称查尔顿主教练帕杜特意让郑智休息以准备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

  邵佳一同样作为替补出场22分钟,但是他效力的科特布斯仍然客场1-2不敌法兰克福。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优先的时间里体现了不错的状态,两次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其中有一次倒勾射门打的更是非常漂亮。虽然在伤势痊愈后他还没有为科特布斯踢过整场球,但是邵佳一本人却有信心在昆明踢满90分钟。

  另一名被召回的海外国脚,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上一轮比赛进入了替补席,但是并没有出场,曼城也在那场比赛中0-0战平博尔顿。

  上一周海外球员最大的喜讯来自高雷雷,这名上赛季效力于芬兰超级队迈帕的中国球员终于在澳超赛季前与威灵顿凤凰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他将代表凤凰队参加0809澳超联赛。高雷雷的签约也给中国的海外力量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

  另一名出场比赛的球员是效力于德阿维斯队的于大宝,他代表球队参加了葡萄牙北部联赛的一场比赛,他们以1-2不敌对手。

  其他海外球员的情况就不这么乐观了,包括于海、谢晖、石俊、董方卓在内的半数海外球员现在都处在伤病之中无法比赛,其中于海几乎已经告别了本赛季的荷甲联赛。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