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落败一笔收购是重中之重:特使抵里昂 40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48  新浪体育
皇马落败一笔收购是重中之重:特使抵里昂4000万先生

法媒体透露,皇马特使已跟里昂就收购本泽马进行了谈判

  新浪体育讯 范尼突然选择回荷兰动手术,让皇马俱乐部感觉非常受伤。在球队进攻不灵的情况下,原本所有的人都等待着这位荷兰杀死伤愈复出拯救球队,但现在,舒斯特尔的阵容中的主心骨,却不得不继续缺阵6周。范尼在赛季关键时刻的缺阵,皇马2比3输给了瓦伦西亚,球队23次射门只是由劳尔射入两球,从而引发了皇马的恐慌,也拉响了皇马俱乐部的警报。俱乐部高层现在彻底醒悟:在再引进一名中锋的问题上,皇马已经不能再犹豫了,而是必须要展开行动了。

  《马卡报》说:“现在已经是官方的消息了:范尼需要一个有保障的替身。他在联赛中的受伤缺阵是第一个警告,而他32岁的年龄则是第二个警告。不管如何,今年夏天皇马都必须要签入一位9号。”皇马已经梳理出了一份“范尼替身”的大名单,《马卡报》列出了比利亚、法比亚诺、亨特拉尔、德罗巴、伊布拉辛莫维奇这些世界一流球星的名字,但皇马高层也清楚,上述球员中的任何一位,都不是皇马轻易就能搞掂的。

  皇马看上比利亚不是一天两天来,《马卡报》透露,卡尔德隆重申过,皇马从来没有打算放弃对比利亚的收购。只要时机合适,收购比利亚伯纳乌不会有任何犹疑。索莱尔在任时,瓦伦西亚坚持表示只有皇马支付了1.5亿欧元的违约金,他们才可能放人,现在,索莱尔虽然辞去主席职务,但仍然还是俱乐部最大股东,而且现在主席也是他的好友,瓦伦西亚在对待比利亚的价格问题上立场并未改变。卡尔德也重申了皇马收购利比亚在价钱问题上的态度,无论如何,皇马都不会支付比利亚的违约金。事实上,比利亚也并非是9号中锋,他的风格更接近劳尔,因此,比利亚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是最小的。

  在皇马俱乐部内,在究竟引进谁的问题上,也存在意见分歧。比如舒斯特尔更看好德罗巴,但米贾托维奇却认为30岁的德罗巴年纪太大,他认为年轻的亨特拉尔更适合皇马。24岁的亨特拉尔现在是荷甲的最佳射手,已打入27球,德罗巴最多还有2到3年的高水平发挥,而亨特拉尔却还有7到8年的黄金期。另外,在去年引进斯内德时,米贾托维奇就已经跟阿贾克斯俱乐部打了招呼,说皇马今年有很大可能引进亨特拉尔。

  亨特拉尔的价格是3500万欧元左右,球员本人也表示,今年夏天考虑离开阿贾克斯。亨特拉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听到皇马这样的具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感觉非常美好。皇马最让我喜欢的,是他们是一支冠军球队。但是,我也必须要等待,一切要看夏天时会有什么样的邀请,看看什么邀请是对我和对阿贾克斯来说都是最有利的。”

  本泽马是皇马的目标之一,但不久前这位法国巨星与里昂俱乐部续约到了2013年,这也意味着皇马的挖人难度将会更大。近日有法国媒体报道,有一位皇马的特使抵达了里昂,而且与里昂俱乐部开启了谈判。尽管本泽马刚刚续约,但皇马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求,而里昂也没有关闭出售的大门。但本泽马的价格肯定超过4000万欧元,现在就看皇马有没有胆量在这位法国新星身上冒险投资。

  法比亚诺是皇马的又一个选择,但巴西射手王的合同非常特殊,塞维利亚只拥有他35%的所有权,其它属于GSI集团。GSI希望今年夏天就出售法比亚诺,因为巴西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了。而且,GSI的要价也不高,表示只要有俱乐部出价1100万欧元以上,就可以带走法比亚诺。目前,GSI接到了多家意甲俱乐部(据说是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收购意向书,他们正在研究这些邀请。然而,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却坚持表示,法比亚诺的身价是6000万欧元。GSI和塞维利亚的矛盾都未解决,皇马的收购行动自然也没办法展开。伊布拉希莫维奇确实是皇马非常欣赏的人选。而且近期瑞典人与主帅曼奇尼关系也很紧张,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日前已经证实,即将与伊布续约,皇马挖人几乎没有可能。

  至于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据葡萄牙《新闻日报》报道,米贾托维奇准备先获得夸雷斯马的优先购买权,因为如果皇马最终签下C罗纳尔多的话,那引进夸雷斯马的计划就将推迟。米贾托维奇非常喜欢夸雷斯马,而且与夸雷斯马的经纪人门德斯商谈了拥有优先购买权的可能性,后者也对此大力支持。夸雷斯马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加盟皇马,几天前佩佩就曾表示,夸雷斯马经常向他打听皇马的事情。据悉,波尔图给夸雷斯马的标价是4000万欧元,而米贾托维奇希望用3000万欧元外加两名球员的方式买到这位巴萨旧将,当然前提是求购C罗无望。(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