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训斥队员不听命令:平局都保不住谈什么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6:46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训斥队员不听命令:平局都保不住谈什么赢球

舒斯特尔沉不住气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输球了,而这一次还是在主场。反超比分后没能守住胜局,却被瓦伦西亚反戈一击,丢掉了几乎到手的三分。这样的情形让人恼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到对球队踢出好球却输掉比赛的感想时,舒斯特尔回答:“赢球和输球的方式都有很多种。可能今天的这一种来得尤其艰难,输掉这场比赛让人失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不会停留在失败里,而是将接受它并且向前看。”

  不仅仅是失礼让人生气,被对手灌进几个球的方式更让人失望,对此舒斯特尔说:“近来,我们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虽然这些错误并不多见,但它们直接导致了对手的进球。我们的错误是没有经验,毕竟我们比他们更应该获得第三个进球。我告诉球员们需要先保持住平局而不是这样踢,因为我们最后会一无所有。那是一个关键的时刻,我们不该冒险的。”

  在上半程取得历史最佳战绩后,马德里却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出现了惊人的滑坡,他们已经五负五平,但舒斯特尔依然试图否认危机的说法:“在积分上与上半程相比是有了差距。然而这场失败却并不是什么普遍现象,仅仅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冒了不必要的风险并且为之付出昂贵代价而已。”

  而罗比尼奥在状态上来的时候被换下也同样遭到了质疑,对此舒斯特尔解释道:“我看到罗比尼奥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高度,虽然他确实在被换下前做出了最好的表现。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需要新鲜空气,还有一些速度。这是罗本的上场能为我们带来的。他替换出场的时机并没有错。”

  佩佩说:“今天,我们踢得不错,却输了球。我很难过,尤其是在主场球迷面前。比赛是由一些细小的细节所决定的。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下去,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就此放弃。裁判?我不想评论裁判如何。依我看,瓦伦西亚不应该得到点球。可是,这是裁判的意见,我们只有接受。”

  伊瓜因说:“希尔德布兰的发挥难以想象。我想,这场比赛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的球。”

  队长劳尔说:“我们这场踢得不坏,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踢得好不见得能赢球。现在,我们要面对很多对手,不仅仅是巴塞罗那和比利亚雷亚尔。所以,皇马必须战斗下去,联赛还有九轮,必须把每场都当成是最后的决赛来对待才行。”

  (任语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