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暗示一股暗流针对阿森纳 与曼联争冠要战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22  新浪体育
温格暗示一股暗流针对阿森纳与曼联争冠要战斗到底

温格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1比2输给切尔西后,阿森纳丢掉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而且落后榜首的曼联已达6分,赛后枪手主教练温格表示了失望,他认为球队因为防守不力而付出了代价。

      视频集锦-德罗巴复活完美2击 切尔西2球逆转阿森纳

  谈到最后的两个丢球,温格承认球队在防守上的疏忽是原因之一。“这是一场我们本应该获胜的比赛,但一些注意力上的不集中,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切尔西剩下的招数就是长传,但我们没有能够很好的应对。对手的长传和身体冲撞,让我们中招了。”

  “球队的态度很端正,意志力也很好,整体来说全队踢得非常好,但是目前,我感觉我们有一些防守问题需要解决。”

  温格还指出,德罗巴打进第一个球前处在了越位位置,同时暗示阿森纳最近一直遭到裁判判罚上的不公。“我们有一点不走运,因为第一个球是越位,而且之前特里还有一个犯规。这样的判罚对比赛有着巨大影响,最近我们一直受到这样的糟糕待遇。”慢镜头显示,在这个进球过程中,德罗巴最初接特里长传时确实处在越位位置。

  由于曼联早些时候击败了利物浦,现在阿森纳的夺冠难度相当大,对此温格说:“我们会战斗到底,我们对于未来并不担忧,只是现在有些失望,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下一场比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