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小罗从未让我失望 国王杯出局坏事变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04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小罗从未让我失望国王杯出局坏事变好事

巴萨众志成城

  新浪体育讯 虽然罗纳尔迪尼奥并未进入大名单,弱小的巴拉多利德还是难以阻挡巴萨的火力。在三轮不胜后,红蓝军也赢下了被冠以“保存希望”的比赛。就在这个复杂的时刻,里杰卡尔德的开场白是“关于小罗”。

  “我说过他有伤在身,所以大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他没有令我失望,我支持他,我也没对他失望过,因为他给予了球队很多很多。”

  困境中,最令里杰卡尔德满意的是球队的精神面貌。当亨利在前场就滑铲抢断,当埃托奥在被对手踢倒后第一件事就是观察有没有快速发任意球的机会,当博扬为了射门迎面骨重重的撞到门柱上。里杰卡尔德说:“在球队国王杯出局后,队员们都希望找到自信。的确队员们踢出了值得祝贺的比赛。”

  巴萨有7名球员因伤无法进入大名单,包括梅西、德科、马科斯、罗纳尔迪尼奥、多斯-桑托斯、奥莱格和霍尔克拉。里杰说:“现在我只希望我们受伤的球员快些复出,像德科,像马科斯,像小罗。”

  没有梅西,没有小罗,新鲜血液需要亮出自己的成色。博扬梅开二度,主席拉波尔塔送上了赞美:“他就像一粒宝石,虽然还没有完成全部的抛光,但已经有很夺目的光芒了。”拉波尔塔继续为球队打气:“我们依然活在两项最重要的比赛中,西甲欧冠的比赛。”

  能当主席真是不简单,皇马被瓦伦西亚3比2击败,积分优势缩小到4分。巴萨的确又“起死回生”了。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