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泽恩队长眼中的石俊:团队型球员 他有很强精神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15  新浪体育
卢泽恩队长眼中的石俊:团队型球员他有很强精神动力

齐本(左一)和石俊合影

  新浪体育讯 自从租借加盟卢泽恩队以后,石俊逐渐在这支球队当中确立了自己的位置,而且队友们也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逐渐了解并喜欢上了这名身材高大的中国队友。

  在石俊训练的时候,卢泽恩队球员看到有中国新闻工作者来到现场拍摄,于是索性一起来簇拥着石俊来一张合影。这当中包括了队长守门员齐本以及头号射手毛罗-卢斯特里内里等“大牌”,某种意义上也说明,石俊在队友眼中并不一般。

  卢泽恩队的场上队长不是球队的最佳射手,瑞士老国脚卢斯特里内里,而是守门员齐本,这名球员最近的表现已经引起了瑞士国家队的注意。在周二对阵年轻人队的时候他出现了一次错误,但是开朗的性格让他很快就忘记了失误。

  对于中国队友石俊,齐本认为,“石俊是一名非常注重整体的球员,同时他的身体条件是非常出色的,同时他还带给了这支球队很强的精神动力。”

  冬歇期后,石俊和卢斯特里内里搭档的锋线带给了卢泽恩队四连胜,石俊也在进攻中越来越好的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在他受伤不能首发后,卢泽恩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石俊和毛罗是不是卢泽恩的第一锋线组合呢?对此齐本认为,“我觉得最好的锋线组合还是要看战术以及整体的需要,不过我觉得石俊和卢斯特里内里两人在比赛中的配合做的很不错。他们两个人分工非常清楚,卢斯特里内里经常埋伏在禁区内,而石俊能更好的帮助他发挥出来”。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