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前助教曝400万镑险签C罗 贝帅亦有爵爷垂涎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9:2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前助教曝400万镑险签C罗贝帅亦有爵爷垂涎之人

C罗小马险些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明晚,利物浦将在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红魔曼联,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冠军阻击战。尽管利物浦本赛季联赛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但利物浦人绝不会眼睁睁的放任曼联踩着他们的尸体登顶。

  大战在即,前利物浦助理教练汤普森今天曝料,本赛季在曼联红透英超半边天的C罗本有希望被红军以400万英镑的身价带到安菲尔德。

  “我被邀请观看葡萄牙21岁以下青年队的一场比赛,当时,夸雷斯马和C罗分别是左右两翼的边锋。他们都很不错,但是至于哪一个更好一点似乎还难以定夺。”

  “随后,我被邀请观看了一场里斯本竞技对阵波尔图队的比赛,“罗纳尔多踢得很好,但是似乎不如我第一次看他比赛时留给我的印象深刻。托尼-亨利(前曼城球员、经纪人)跟我说,C罗是一名天才。仅仅需要支付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可以把他带走,但C罗的年薪将是100万英镑,他还告诉我,球员的本意是这100万英镑的年薪还要免税。”

  “这小子当时才18岁,如果其他球员知道我们将会付给这样一个18岁的男孩子100万英镑的年薪,俱乐部的薪资机构就将变得混乱。但没过了几个月,C罗就被曼联以1224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老实说,我感觉非常震撼。”

  贝尼特斯当然不会在赛前先折一阵,曼联抢签了C罗,而利物浦也得到了红魔梦寐以求的马斯切拉诺。

  西班牙主帅很得意于去年先于曼联签下了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我不知道去年1月曼联也对马斯切拉诺如此感兴趣,但我知道,他们在这一位置上已签了两名或三名队员,出价甚至都高过了我们对马斯切拉诺的收购。我们对于目前得到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我不知道曼联对最终结果是否满意。马斯切拉诺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是一名超级球星,在未来的几年内,他都将是那把帮助利物浦赢得冠军的钥匙。”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