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VS杜伊:郑智再掀主帅暗战 谁能让ZZ极限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5:31  新浪体育
帕杜VS杜伊:郑智再掀主帅暗战谁能让ZZ极限爆发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0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1日16时45分),英冠第40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被西布朗逼平,拿到近4轮第1分,积57分暂时升至第8位。郑智意外失去首发位置,第63分钟替补换下后腰塞梅多,但已无力扭转局面。

  打完本场比赛后,郑智将乘航班赶往昆明参加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是继2月6日后,郑智参加的第二场世界杯预选赛。

  在国家队,郑智是毫无疑问的核心,他的状态好坏对于球队的运转和最终的结果将起到巨大影响,这是已经各界已经达成一致的问题;而在查尔顿,由于主帅帕杜的重用,以及自身的能力和特点,郑智的地位也逐渐的重要,在本赛季,郑智一度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连续34场首发就是最好的证明。

  谁能将郑智使用到极致?这是一场国家队主帅杜伊和查尔顿主帅帕杜之间的暗战,在两者的上一次交手中,尽管郑智代表国家队打进伊拉克一球,并凭借这个关键的进球1-1客场逼平对手,但是那场比赛中郑智的状态没有达到最好却是事实,比起之前郑智在英冠联赛中梅开二度,又在足总杯52秒即获破门而言,郑智在与伊拉克队比赛中的表现显然没有英冠出色。在上一次交手中,帕杜先胜一筹。

  但是这一次交锋似乎帕杜很难再占到上风,因为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除了与伊普斯维奇的上半场郑智曾经表现不错外,其余时间均没有太多作为,在最近的3场联赛中,郑智甚至有两场是作为替补球员出赛的。然而在国家队,这一切很难发生,因为在杜伊眼中,郑智是毫无疑问的核心,只要郑智还能参加比赛,相信杜伊一定会将郑智派上球场。两名教练的这一次交锋中,帕杜无疑已经失去了先手。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