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阿森纳十大经典战:神奇逆转 拉涅利的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阿森纳十大经典战:神奇逆转拉涅利的眼泪

再来一次群殴?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超将上演“超级星期日”,四强捉对厮杀,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切尔西主场碰撞阿森纳。以下是枪手蓝军历史上经典的十场对决。

  阿森纳3比3切尔西,1996年9月4日

  这场比赛双方打出了真正的进球大战,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打进了扳平的一球。上半时,蓝军的丹尼斯-怀斯被阿森纳后卫伯尔德犯规,法国后卫勒伯夫主罚点球首开纪录,随后维亚利的射门令切尔西2比0领先。阿森纳接下来展开了反击,莫森和基翁连进两球,而当比赛还剩十三分钟时,伊恩-赖特为阿森纳反超为3比2,看起来这将是一场经典的大逆转,然而在最后时刻,怀斯的进球让双方平分秋色。

  切尔西2比3阿森纳,1997年9月21日

  这是阿森纳在最后时刻取得的一场胜利,枪手左后卫温特伯恩打进了几乎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进球。在双方战成2比2后,只剩下十几秒比赛就要结束,这时候温特伯恩从后卫位置上杀了出来,凌空打进了一个势不可挡的死角进球。

  阿森纳0比5切尔西,1998年11月11日

  在这场联赛杯第四轮的较量当中,切尔西完全打垮了阿森纳,他们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让枪手喘不过气来。比赛中温格让几名关键球员轮休,但上场的人却不足以抵挡切尔西的进攻。勒伯夫、维亚利(两球)和波耶特(两球)成为了蓝军球迷的英雄。

  切尔西2比3阿森纳,1999年10月23日

  这是一场在斯坦福桥进行的经典战役,比赛将因为卡努不可思议的帽子戏法而载入枪手史册。靠着弗洛和佩特雷斯库的进球,切尔西以2比0领先,看上去比赛将向着主队一方倾斜,但阿森纳在最后十五分钟打出了经典的大逆转,卡努连进两球,最后时刻,他带球越过荷兰守门员德胡伊,从小角度打进了第三球。

  阿森纳2比0切尔西,2002年5月4日

  靠着帕洛尔和永贝里的两个进球,阿森纳击败对手捧起了足总杯的奖杯。在比赛的前七十分钟,比分还处在僵局当中,此时帕洛尔冲入切尔西的半场,大力将球射入上角,十分钟后,永贝里精彩的弧线球锁定了胜利。

  阿森纳2比2切尔西,2003年3月8日

  在海布里进行的这场足总杯赛,双方上演了激情大战,特里率先破门,但杰弗斯和亨利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还有八分钟就要结束时,兰帕德站了出来,他的进球让客队球迷欣喜若狂,并且为切尔西赢得了重赛的机会。

  阿森纳2比1切尔西,2004年2月15日

  在这场足总杯第五轮的较量当中,阿森纳新星雷耶斯开始找到感觉,阿森纳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由雷耶斯的精彩发挥而反超了比赛。西班牙人的第一个进球是禁区边缘的劲射,而第二球是一次聪明的跑位,雷耶斯冷静的打进了网窝,让海布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阿森纳1比2切尔西,2004年4月6日

  在这场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拉涅利的切尔西打破了宿命,布里奇的进球令阿森纳心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被枪手1比1逼平,在海布里,雷耶斯的进球令枪手领先,看上去阿森纳又要再次把切尔西压在身下,但是下半时开始仅仅五分钟,兰帕德进球了,将比分拉平,随后比赛陷入了僵持,最后阶段,布里奇冲入禁区,冷静的打进了关键的进球,被枪手压制了一个赛季的切尔西终于在海布里扬眉吐气,而拉涅利在赛后老泪纵横,也让人印象深刻。

  阿森纳2比2切尔西,2004年12月12日

  一场在海布里进行的精彩比赛,阿森纳和切尔西踢成了2比2。开赛仅仅七十五秒,亨利的凌空射门就打破了僵局,不久后穆里尼奥的球队作出了反应,特里的强力头球扳平了比分。接下来又是亨利,他趁切尔西布置人墙时快速发出任意球入网,切赫当时还在指挥后卫站位,而古德约翰逊的一次折射,让穆里尼奥对温格的不败就此开始。

  切尔西2比1阿森纳,2007年2月25日

  上赛季的联赛杯决赛,是年轻和强悍之间的较量,阿森纳的年轻人最终倒在了切尔西的经验面前。开场仅仅十二分钟,沃尔科特的进球让枪手领先,但这个时候德罗巴开始了肆虐,他先是冷静的单刀得分,接着又压着森德罗斯头球破门。比赛中,特里的头部被迪亚比踢中,一度导致昏迷,而下半时双方发生了打斗事件,米克尔、图雷和阿德巴约都被红牌罚下,就连温格和穆里尼奥也冲入场地试图让球员冷静。(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