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痛失2分后再爆“内讧” 德罗巴愤怒质问格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痛失2分后再爆“内讧”德罗巴愤怒质问格兰特

平局后切尔西球员还会信任格兰特么

  新浪体育讯 在白鹿巷,切尔西三度领先最终被热刺三度扳平,痛失追平阿森纳的绝佳机会。与比赛中坐立不安、手足无措相比,现在的以色列人真正感受到什么是水深火热,他一边要面对媒体的口诛笔伐,一边还要应付来自球员的压力,据《每日邮报》披露,德罗巴赛后“怒了”。

  裁判吹哨结束比赛后,德罗巴甩下所有队友跑步进入球员通道,英媒体披露科特迪瓦人率先找到俱乐部高层表达失望情绪,尤其是主帅几次错误的换人决定,导致球队在优势下被逼平,在德罗巴看来,丢掉的不止2分,而是切尔西的夺冠希望。

  格兰特两次换人令切尔西3-1优势消失殆尽,最后换上舍瓦更像是“垂死挣扎”,让德罗巴最不满的是换下乔科尔,英格兰边锋已经梅开二度状态正佳,而且他一拿球就能给热刺制造威胁,在比赛最后阶段撤下最具威力的进攻棋子,等于放任对手狂攻,格兰特一念之间毁了胜利。

  文章称德罗巴异常愤怒,在队友们还在场上发呆的时候,他已经在跟助理教练克拉克说着什么,英媒体听到了其中一句:“究竟是怎么想的?”这句问责不难理解,德罗巴要求教练组说明换人原因,显然矛头直指格兰特。接着他走下通道,又去找其他切尔西高层要一个解释。

  无论是什么解释,对切尔西来说已经没用,蓝军丢的2分也找不回来了。更严重的是切尔西球员很可能从此不再相信格兰特,在争冠重要时期,尤其是对决阿森纳前夕,这种情绪对蓝军绝对没好处。

  相关链接:

  切尔西必胜局因一个人而丢失 有他在蓝军竟如少打一人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