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帅称最重头比赛并非战曼联 利物浦不会特别重视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31  新浪体育
贝帅称最重头比赛并非战曼联利物浦不会特别重视C罗

C罗只是曼联一员

  新浪体育讯 英超四大豪门之间有不少连环套,穆里尼奥克制温格、贝尼特斯在欧冠上完全压制狂人、西班牙人的克星是弗格森,执教利物浦以来7次在联赛中对阵曼联,战绩是惨不忍睹的6负1平,近四次英超相遇红军全败。本周日利物浦做客挑战刚刚扩大领先优势的曼联,贝尼特斯在官网表明态度。

  “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在贝尼特斯眼里,这只是一场大战,但算不上生死90分。“我们马上会面临很多场重要比赛,当然两强相遇肯定是重头戏之一。眼下是紧要时期,如果赢了,那么我们距离榜首就更近一些,接下去继续努力赢得下一场,(距榜首)再进一步,追上他们真的很难,利物浦应该盯着第四位置,充分准备与埃弗顿的比赛。”

  贝尼特斯的态度可能会让很多利物浦球迷失望,不过在豪门大战中保持冷静头脑至关重要,在一名外籍主帅眼里红魔红军昔日仇怨不该影响比赛。“比赛结果也许会令整个赛季变得更有趣,我们会做好自己的事情。”

  两大传统豪门相撞之外还有另一焦点,射手榜上排名前两位的超级杀手C罗和托雷斯将正面PK。贝尼特斯对刚刚突破贝斯特进球记录的葡萄牙天才同样有些“冷淡”,他甚至认为遏制C罗不是最重要的。“盯死C罗是关键?不!他们有很多出色球员,如果把眼光都放在C罗身上,比赛一定会非常困难,必须考虑整个曼联。”

  全英格兰都在讨论C罗是否超越了贝斯特,贝尼特斯的意见是:“10年前的出色球员放在今天只能说也许仍出色。足球变化很快,更以前不同了。身体冲撞更激励,节奏也更快。大家当然可以讨论谁比谁强,但是在我看来,C罗和贝斯特都很棒,真的很棒。”

  阿贝罗阿也赞成贝尼特斯的观点,利物浦的对手是曼联整体,不是C罗个人。“没有什么秘密计划去对付C罗。他状态不错,打进很多球,防守他会很困难,整个曼联都是如此。我们必须用集体力量去防守曼联球员。当你要面对C罗、鲁尼、特维斯这群人时,有时候会感到有点担忧,但那就是我的工作,或者说是后卫职责。我们的防守阵容也很强大,卡拉格、海皮亚,奥类里奥,他们都是出色球员,所以我不担心。该担心的是他们,我们有托雷斯和杰拉德。”

  豪门之间对话,利物浦球员们很难接受像朴茨茅斯那样公然用多人包夹C罗,不过,贝尼特斯肯定会有针对性计划,让阿贝罗阿们最大程度限制曼联王牌。别人也不能放过,首回合就是C罗哑火但特维斯射出致命子弹。(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