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对话斯福扎:石俊没进球有原因 将来考虑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斯福扎:石俊没进球有原因将来考虑签他

斯福扎

  新浪体育讯 在球员时代,瑞士名将斯福扎在多支德甲球队中叱咤风云,留下了赫赫战绩。不过退役后,当中国球迷再次关注他的时候,斯福扎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教练,并且开始执教一名中国球员石俊。

  今年年初,卢泽恩队从年轻人队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石俊,在石俊首发的四场比赛中卢泽恩队取得全胜,但是目前石俊因伤暂时难以踢满全场比赛。在周四的训练结束后,斯福扎在卢泽恩队训练场外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谈了谈他对于石俊的印象,以及未来是否签他。

    视频-新浪采访瑞士名将斯福扎 卢泽恩队期盼健康石俊

  新浪体育:首先您能谈谈对石俊这名球员的印象是怎样的?

  斯福扎: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石俊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但是不幸的是最近他受伤了,我想一旦他能复出的话,我们会好好的再看看他的表现情况如何。

  新浪体育:你觉得石俊和另外一名主力前锋毛罗-卢斯特里内里的搭档组合是不是一对很好的组合?

  斯福扎:这两名球员都很不错,但是在卢泽恩队还有其他的前锋队员,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石俊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而我们还希望看看他在将来的发挥怎么样。

  新浪体育:目前为止,石俊还没有能为卢泽恩队进球,您认为原因出在什么地方呢?

  斯福扎:石俊是一名很好的团队型球员,他不但在进攻中努力,而且在防守的时候也非常投入,我们并没有给石俊类似这样的压力,让他必须要取得进球才行,他在全场很多地方都在努力,我觉得他表现的很不错。

  新浪体育:本赛季结束后,卢泽恩队会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石俊吗?

  斯福扎:对于卢泽恩来说这是一个很积极的问题,但是现在他受伤了,因此在赛季结束后,我们才能一起坐下来,好好商讨一下引进石俊的一些问题。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