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特收入榜罗尼2女友列前5 世界杯女主播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03  新浪体育
模特收入榜罗尼2女友列前5世界杯女主播亚军(图)



模特收入榜罗尼2女友列前5世界杯女主播亚军(图)



  新浪体育讯 在2006年,超级模特邦辰成为模特圈年度收入最高的人,但是在《MODELS.COM》公布的2007年度模特收入排行榜上,邦辰已经跌落这个宝座,取代她的是凯特摩丝。而排名第二位的则是大名鼎鼎的克鲁姆,这位有着一双美腿的美女曾经是2006年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女主持人。

  如果说上面这两位与足球关系并不密切的话,那么第3到第5则都是足球圈子里面的熟人。第3位是巴西著名模特吉塞尔,作为罗纳尔多曾经的绯闻女友,吉塞尔算是因为罗尼走上了事业的一个新高峰,20岁的吉塞尔刚刚来到欧洲发展,她很快发现要想在米兰立足,就必须找个足球明星,本身吉塞尔的目标是当时意甲著名的花花公子科科,但是国米的浪子只是吉塞尔的跳板,在从意大利转战西班牙的时候,吉塞尔在马德里与罗纳尔多相识,当时的罗尼还没有和达尼埃拉确定关系,刚刚和米兰妮离婚的罗尼也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因此很快和吉塞尔打成一片。虽然吉塞尔和罗纳尔多的故事很快结束,但是吉塞尔已经借此人气大涨,也成为模特圈最受关注的人物。

  排名第四位的依然和罗纳尔多有关,那就是巴西模特利玛, 据说正是利玛的出现,导致罗纳尔多和米兰妮之间的婚姻彻底结束,罗尼在和马德里一家模特公司谈合作事宜时,竟毫不避讳地表示:“如果想让我拍照片,除非我旁边的女伴是阿德里亚娜-莉玛。”,虽然由于随后达尼埃拉的出现让利玛的故事就此结束,但是凭借罗纳尔多的人气,利玛也迅速上升成身价排名前列的模特。

  排名第五的是巴西模特安布罗休,作为巴西定级模特的安布罗休同时也是著名的足球宝贝。虽然安布罗休并没有和罗尼传出过绯闻,但是在2007年世界上最能挣钱的5位超级模特中,罗尼能和两人有过传闻,也算是强手了。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