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阻击曼联备好顶级武器 妖人级组合直指红魔空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0: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阻击曼联备好顶级武器妖人级组合直指红魔空洞

最“火爆”的组合对抗红魔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英超本赛季冠军的争夺,很大程度上要看切尔西的表现如何,一方面蓝军在周日将阻击阿森纳,另一方面,该队的实力仍有夺冠的希望。不过,即将在周日和曼联交锋的利物浦方面却警告红魔,先过了红军这一关再说。

  利物浦的边后卫阿贝罗阿对弗格森忽视红军的这种做法似乎并不满意,他告诫说,曼联更应该担心的是利物浦。

  阿贝罗阿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当你即将面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特维斯和鲁尼的时候,你会感到一些担心,因为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不过那是我的工作。”

  “我们有出色的后卫,比如卡拉格、海皮亚、奥雷里奥等,他们都是出色的后卫,因此我能很好的入睡,不再担心。”

  “托雷斯和杰拉德现在发挥的非常出色,接连不断的进球,而且配合非常好,我认为曼联的后卫才是真正应该担心的人。”

  杰拉德和托雷斯的组合,将在周日给曼联带来考验,利物浦传奇达格利什认为,这两人的搭档越来越犀利。达格利什说:“托雷斯和杰拉德之间的默契,现在发展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在对雷丁的比赛当中,他们俩之间有好几次传递配合,其中一个甚至不需要看,就知道另一个人在哪里,他们现在似乎已经习惯了,自己的搭档最想在哪里接球。现在,看他们的比赛,总是让人感到激动。”

  令曼联方面担心的是,主力中后卫费迪南德因为背部受伤,很可能无法参加这场比赛,红魔可能被迫以临时的后卫组合来迎接杰拉德与托雷斯的挑战,这也为后防的稳定性带来一丝隐患。

  曼联周日将在老特拉福德对阵利物浦,相对拥有主场之力,不过红军为了联赛第四而战,也为了尊严而战,会给红魔严峻的挑战,另一方面,阿森纳在斯坦福桥和切尔西也将上演强强对话,英超这个周末将迎来真正的“超级星期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