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前瞻-巴萨瓦伦西亚生死决战 谁上天堂谁下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国王杯前瞻-巴萨瓦伦西亚生死决战谁上天堂谁下地狱

较量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国王杯决赛仅一步之遥的情况下,无论是巴萨还是瓦伦西亚,都需要用一个伟大的夜晚,来消除悲苦,避免进入苦难的未来。进入国王杯决赛,对两支陷入信任危机、失去了重量的球队来说,都是一种责任,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瓦伦西亚需要国王杯冠军,“蝙蝠军团”现在陷入了严重的危机当中,除了国王杯夺冠之外,他们再无救赎之道。痛苦的瓦伦西亚人知道,周四如果他们的球队被巴萨淘汰,那球队在这个糟糕赛季中奉献的唯一欢乐,也将被消除。在积分榜上落后第6名球队9分的情况下,如果再拿不到国王杯冠军,那“蝙蝠军团”几乎可以肯定将与联盟杯无缘。巴萨最近一个时期走路也是摔了一跤又一跤,尽管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三大赛事都仍然还有夺冠的希望,然而,巴萨球迷也都明白,一旦自己的队伍在梅斯塔里亚球场与国王杯说再见,那球队的堕落之旅也有很大可能被开启,恶性事件将呈连锁状出现。

  科曼,尽管不愿意承认球队存在问题,总是王顾左右而言他,但他自己也明白,他现在就像是一只手抓着绳子在过深渊,稍稍一松手他就有可能摔得粉身碎骨。科曼带着雄心加盟瓦伦西亚,他有一系列的伟大目标,也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然而,这一场比赛将是梅斯塔里亚对他的最后审判,一旦瓦伦西亚被淘汰,那他的蓝图再漂亮,也只能胎死腹中了。

  瓦伦西亚的主场球场梅斯塔里亚,这个赛季在联赛中是客队的天堂,本赛季联赛14个主场,瓦伦西亚仅仅取得了4胜3平7负的糟糕战绩,进球只有16个,丢球却多达25个,而且,瓦伦西亚的4场胜利有3场是去年11月11日之前取得,分别是战胜巴拉多利德、赫塔菲、穆尔西亚,他们最后一场主场胜利是今年2月10日战胜贝蒂斯,也就是说,他们在4个月的时间里联赛主场只获胜一场。值得一提的是,联赛中瓦伦西亚还曾在主场0比3惨败给巴萨,埃托奥梅开二度,古德约翰森锦上添花。不过,瓦伦西亚在国王杯中主场表现还不错,在主场分别战胜了皇家联盟、贝蒂斯和马竞,将对手一一淘汰。在国王杯客场对巴萨的比赛中,瓦伦西亚的战术也非常成功,用防守策略在诺坎普拿到了1比1的平局。

  本场比赛,巴内加将重返战场,阿根廷大脑将给瓦伦西亚中场注入思路。维森特、桑尼和日基奇没有被列入大名单,华金和阿里斯门迪将竞争右路的一个位置 ,而锋线上,尽管比利亚赛前发表了一系列表示要离开瓦伦西亚的言论,科曼还得让他打头阵。

  巴萨因为有主场失球,所以这场比赛必须要取得进球,尽管国王杯并不是最重要的奖杯,但在联赛落后皇马7分,冠军杯强手如云的情况下,国王杯冠军还是成为了巴萨非常看重的一项荣誉,赛前,拉波尔塔亲自到更衣室动员全队,巴萨主席还为晋级国王杯决赛设立了奖金,为单场比赛设奖,这是拉波尔塔上任以来的第一次。

  小罗是巴萨本周的主角人物,围绕他是否受伤的争论让巴萨是乱上加乱,尽管小罗赛前表示“不管有没有伤都要上场”,里杰卡尔德还是简单干脆地将巴西人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因为战术原因被排除在大名单外,对小罗来说这还是第一次,因为此前里杰卡尔德不征召他,都至少有伤病做借口。赞布罗塔结束停赛归队,亚亚-图雷也已伤病痊愈,意大利人和科特迪瓦人都有望进入首发名单。亚亚·图雷和哈维将占据中场的两个位置,另一个中场将在伊涅斯塔和古德约翰森之间选择,如果伊涅斯塔位置前移的话,那博扬将会坐在替补席上。

  两队都不允许犯错,哪怕最细小的失误,都会让自己陷入灾难性的结局。国王杯,这个以往的鸡肋奖杯,现在却成为了巴萨和瓦伦西亚眼中的“国家宝藏”,谁都不愿放弃。

  预计首发阵容:

  瓦伦西亚:希尔德布兰/米盖尔、埃尔格拉、阿尔维奥尓、莫雷蒂/巴内加、马杜罗、席尔瓦/华金、比利亚、马塔

  巴萨:巴尔德斯/赞布罗塔、普约尔、米利托、阿比达尔/哈维、图雷、古德约翰森/埃托奥、亨利、伊涅斯塔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