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确诊休战八周浮现两大替身 3500万收购已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范尼确诊休战八周浮现两大替身3500万收购已势在必行

皇马锁定亨特拉尔

  新浪体育讯 范尼突然接受手术,可能整个赛季报废,为此焦虑的是舒斯特尔。范尼缺席7场西甲,皇马6胜1负,还包括7比0大胜巴拉多列德这样的比赛,表面看荷兰人重要性一般,其实不然,皇马进攻体系中范尼占据重要一环,缺少了他,受影响的不是一个位置而是整个环节。谁会代替范尼?上轮对西班牙人首发上场的索尔达多说:“我的机会来了。”对正印先锋虎视眈眈的还有伊瓜因和巴普蒂斯塔。

  皇马目前可以竞争9号位的有索尔达多、伊瓜因、巴普蒂斯塔和萨维奥拉。萨维奥拉尚未伤愈,索尔达多的特点比其他人更像中锋,但他没有得到舒斯特尔的信任,数场比赛屡丧良机,使得这位正宗9号只能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相比前两人,伊瓜因和巴普蒂斯塔是舒斯特尔信任的球员。尤其是巴普蒂斯塔,本赛季一度受到重用,而伊瓜因在上赛季争冠过程中曾经屡次打进、传出关键球。问题是,这两人都不是中锋出身,所以西班牙媒体分析,目前在劳尔牢牢占据一个锋线位置的情况下,伊瓜因和巴普蒂斯塔都有可能上场,只是位置更加靠近中场,皇马整体阵型由442变为451。

  无论如何,这都只是临时方案,如果要想解决问题,避免未来出现这样的问题,皇马必须对锋线进行改革,清洗和引援势在必行。按照《马卡》的说法,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已经被排除于下赛季球队计划之外,皇马为此早早锁定了引进重点。就在昨天,《阿斯报》曝光了米亚托维奇夏季出击的头号目标——阿贾克斯队的亨特拉尔。

  其实对于锋线具体引进球员,皇马内部也有着争论。舒斯特尔希望引进德罗巴,米亚托维奇则更加看好年龄更轻的亨特拉尔。亨特拉尔本赛季在荷甲联赛27场比赛里进球27个,在去年夏天引进斯内德的过程中,米亚托维奇曾经向阿贾克斯主席表示过对亨特拉尔的浓厚兴趣。不过作为欧洲成名新星,阿贾克斯的报价可不便宜,他们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高价,同时这也是他们给AC米兰、切尔西罗马等球队的开价。

  除了亨特拉尔,佩佩还向皇马推荐了他在波尔图队的队友夸雷斯马。前不久,菲戈曾经表示,风格跟他更像的其实不是C-罗,还钦点夸雷斯马作为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接班人。不过波尔图方面对皇马的回应很强硬,要人可以,夸雷斯马的价格至少在4500万欧元。(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