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手术背后竟有内幕:秘密飞回荷兰 皇马竟无人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范尼手术背后竟有内幕:秘密飞回荷兰皇马竟无人知情

皇马官方网站证实范尼手术缺阵两个月

  新浪体育讯 人们很少看到范尼带着糟糕的心情离开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荷兰人训练结束时,脸上往往带着笑容,有时候还会竖起大拇指点点自己,表示自己一切都好。然而,最近几个星期,皇马的球员却都注意到,范尼的脸上已经没有微笑,整个人显得郁闷。31岁的荷兰右脚脚踝患上滑膜炎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脚踝炎症让他不要说上场踢球,就连走路都成为问题。

  皇马的队医坚持对范尼进行保守治疗:静养、消炎以及康复。范尼接受了这种保守疗法三个星期,病情却并没有明显得好转。最终,范尼决定进行手术治疗,治标治本地解决问题。整个事情看上去也没有奇怪之处,保守疗法没有效果,欧洲杯也只有两个月就开始了,皇马前锋下定决心根治脚踝伤势。

  问题在于,这一切都是范尼自己做的决定,而且,他没有选择让皇马队医为他动手术,也不是在马德里的鲁文国际医院动手术,而是一个个悄悄地飞回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找荷兰国家队队医范-迪耶克为他动了手术,后者是脚踝伤病方面的专家。

  范尼回国治疗,过程非常神秘。周二,跟范尼一起在俱乐部吃饭的队友们,都不知道他已经做了决定,皇马的教练们也不知道范尼会选择动手术。“我们知道他的伤病有些复杂,但之前一直都没说要动手术。”队友索尔达多说。皇马的队医们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不愿说话。皇马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官方通告,通告上说范尼是在和皇马的队医们商量后做的决定,然而,官方的通告却比媒体的消息晚了整整三个小时。而且官方也没有解释为什么范尼周二一个人重返阿姆斯特丹,没有一名皇马队医跟随。

  西媒体说,这样的手术马德里鲁文国际医院完全有条件进行,但范尼却选择了让范-迪耶克动手术,这显示出范尼对皇马队医的不信任。有传闻说,范尼在动手术之前确实与皇马队医进行了商量,但队医们仍建议他不要动手术,而是选择打封闭上场。但范尼拒绝打封闭,表示自己从未打封闭上场,最好还是选择动手术。

  周四,范尼将回到马德里,开始自己的康复过程,他至少需要6周的康复时间,能否赶上5月7日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还是未知数,但是,他肯定不会错过欧洲杯的比赛。(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